今天剛好洗完澡電話來~九點38分

他:照片找到了
我:是哦 在哪裡找到的啊?
他:在廚房
我:哦哦 都沒有別人撿走哦?
他:有啊 被插在販賣機上
我:= ="" 所以你默默的過去把它給拿下來嗎?
  你怎麼會知道它在那邊?
他:別人看到跟我說的
我:....||| 他們怎麼會知道是你的?
他:他們有看過啊
我:囧囧 也太丟臉了吧~~~~
(os:這樣去那販賣機買東西的人都看過了啊= =")

後來又閒聊了一會兒 說收到我16號的信
郵差先生這次比較慢一點了 呵呵
跟他說板上在討論的事情
猴子說這樣會害到他們的男朋友="=
害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寄信還是推文說嚴重性
但我後來還是什麼都沒做

講了2'07" 猴子說要準備去睡覺囉!
跟他說晚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