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時候和醫生約好星期五要回去聽血檢報告
(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XD)

結果今天帶parking去醫院
疑? 護士怎麼拿毛巾包住parking?
疑? 醫生怎麼拿針出來?

正當醫生要把針插進parking的小手時...
我:疑? 等一下~
(醫生停止動作)
我:今天不是來聽報告的而已哦?
醫生:沒有啊 要再抽血一次
我:蛤我以為是用那天的血耶@@"
醫生:沒有啦 那不準了啦
我:阿...那今天不能抽血 我有給她吃東西= =
醫生:妳幾點給她吃的?
我:就在剛剛出門前.....|||
醫生:哈哈 那 掰掰~ 下次再來啊!!(哈哈哈)

害我只好默默的說:那幫她檢查一下耳朵好了= ="
幸好醫生人很好沒收我看診費50元 呼呼
明天再帶parking去抽血
然後帶兔兔們去剪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