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 繼上次問做決定是問髮型要變怎樣
都過了兩年了XD

這次是要決定 這星期日(8/17)
我到底是要去考試 還是去猴子的小懇呢?

選項1.去考試吧! 雖然我書都沒讀
   但650元報名費已經繳了耶!
   不過要自己搭車去台中 八點半考試 要很早搭車

選項2.去懇親吧!! 這次不但有爸爸 還有姐姐跟奶奶耶
   這次沒去 可能真的會等到結婚了(XD)才會看到姐姐和奶奶
   但這樣我就得放棄我的650元考試了
   不過好處是要去的話爸爸他們會來嘉義接我

大家~ 來幫我做做決定吧
兩邊各有利弊 呼呼
(該不會到最後根本沒人幫我做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