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準了他會六點多打電話來 我悠閒的看著電視等電話
6:37 電話來了!!! 很好~

接起電話
他 "妳在幹嘛?"
我 "看電視啊"
(想必今天可以很悠閒的講電話 不然不會問我在幹嘛)
他 "我今天可以講久一點 因為這台插卡壞了沒人排"
(哦耶我猜中了 隨身碼果然好用)
我 "哦哦 不錯啊 真是悠閒"
(聽到他回答別人隨身碼)
我 "欸如果明天要十點多才可以領你出來你是不是很可憐?"
他 "蛤 這麼晚哦 我們七點多就可以出來了耶"
我 "問題是你爸好像會中午才到 我猜"
  "我也不好意思叫BD跟我這麼早去 我不會坐捷運啦怎麼辦"
他 "不用坐捷運啊 坐到新左營站就好"
我 "問題作到新左營還是要搭計程車或捷運啊"
他 "是哦 我爸不會很早來哦?"
我 "不會吧 因為我猜他會買中餐順便過去"
他 "妳怕我爸沒買妳的齁哈哈"
我 "你爸本來就不會買我的啊= ="
我 "欸你要不要我帶信紙給你 你好寄信回來?"
他 "其實我有寫耶...只是還沒寄 還是我明天直接給妳?"
我 "直接給我就好了啦 不用寄了啦"
他 "可是我都黏好了耶"
我 "沒關係啦不用浪費那個郵票錢"
我 "阿你零錢夠不夠用?"
他 "夠啊現在都可以去福利社買東西 而且我很少投飲料"
  "因為每次整理好下來飲料都被買光了"
我 "是哦 好 那就不用幫你帶零錢了"
我 "在裡面過的怎樣啊?"
他 "還好啊 我覺得蠻適應的"
他 "我覺得我們這一隊還好"
我 "有跟大家熟了嗎?"
他 "還好啦"
  "今天我們跟別的連(?)一起去參觀海艦"
  "結果人太多害我們30幾個人沒看到"
  "坐車去的最後走路回來 走了50幾分鐘"
我 "好可憐哦去了還沒看到 還走了一小時"
他 "對啊 對了到時候幫我看我薪水有沒有匯進去哦"
我 "哦哦 好(把薪水多少抄了下來)"
他 "阿沛也是明天懇親嗎?"
我 "沒有啊今天懇親了 回家了吧 佳音應該跟他一起回去了"
他 "是哦 放假了真好"
  "昨天有台中縣的立委來看我們耶"
  "長官跟他們說為何我們跟陸軍還有其他軍種不一樣不能放假回家"
  "就說規定是這樣 除非長官要表現還是要幹嘛才會放假"
我 "是哦 真的很可惡耶不能放假"
我 "我都沒打電話聯絡小敏了耶"
他 "是哦 她說她姐會載她去耶"
我 "是哦真好~ 好想給他們順便載去"
他 "不然等一下我打電話去門市問問看"
我 "不用啦我自己聯絡小敏就好 可是我覺得她不會這麼早要去"
他 "哦哦 好啊 反正就問問看吧"
他 "好 我等等要集合了 阿兔過的怎樣"
我 "不錯啊 我昨天幫他們清了家裡"
  "阿貓也跟以前一樣 但是越吃越少 我懷疑他生病了"
蘇熊"把鼻~~~~~~~"
玫瑰"把鼻~~~~~~~~"
他 "阿熊們我好想你們哦 等我點放再回去找你們"
我 "可是點放只有12小時耶 來回都花了4小時了"
他 "不會啦 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的"
我 "可是聽說晚上七八點就會被叫回去了"
他 "是哦 反正這還沒講"
  "好 我要去集合了哦!"
我 "嗯~ 掰掰"


今天講了....7分24秒 哈哈哈
後面沒人排隊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