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昨天猴子有跟我說 小敏姐姐要載小敏去
我聯絡了小敏 小敏說 如果姐姐有借到車就可以載我
不然就是我們兩一起坐計程車過去~

而且在站崗板有個女生問我還有沒有徵共乘計程車
我說不確定朋友姐姐會不會載我們
所以先互留電話準備聯絡~

----------------以上是昨天的事------------------

昨晚不知道在想啥 明明是6:55的火車
我鬧鐘居然設 4:30 4:35 4:40 4:45
然後鬧鐘響了我一一關掉 以為還有個4:50
想說睡到4:50再起床
等我在醒來時 是因為parking不知道在嗨啥
把我說桌上的東西都踢下去!!! 鉛筆盒碰的一聲吵醒我
小力打了parking的大腿肉 起床收拾地上的東西
收完看鬧鐘... 現在5:50 本來以為自己真厲害剛好50分起床
想想不對啊.... 過一小時了!!!!!!
阿不就幸好parking踢掉我的東西 我才起的來
parking不好意思啊 我應該感謝妳的 還打了妳屁屁

跟小敏約好要搭6:55的區間快
結果小敏遲到啦~~~ 所以我們搭了7:03的區間車
我買了來回票 因為想說回程大部分都區間車 來回票比較划算

後來就在車上和小敏一直聊天
聊到八點20分 小敏說要打電話問問看她姊
我才想到沒打電話給版友拉拉!!! 趕緊打電話~
拉拉說她搭錯方向的火車了 所以還在台鐵(高鐵?)
她說她在慢慢搭回去就好 所以我就跟她說那自己小心~~

然後發現猴子爸爸打了幾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
因為用震動 存在感太低了~
打回去 伯父說他剛要出發 我說我也在車上了
到那邊差不多九點左右 伯父說他也差不多
(內心疑惑 伯父應該到高雄了怎麼會跟我差不多勒?)
(解答! 因為伯父從恆春上來的~ 前一晚和朋友到恆春去)

終於到了新左營 坐了快兩小時
走出火車站 搭上計程車 直接跟我們喊價150元
然後司機.....居然給我開時速100!!!!
大迴轉的時候我和小敏都快重疊在一起了
只能說司機真的很猛 不遵守交通規則就算了
最後還給我開到時速120!!!!

不到五分鐘 我們兩個抵達了海軍新訓中心外
但我頭也暈了@@ 車號777的司機 算你很!!!

走路的途中發現猴子爸爸打很多通電話給我!!!
趕快打回去~ 原來是要問我麥當當猴子喜歡吃啥
伯父說我都沒接到電話 他就隨便買啦~
我說我已經到了 伯父說他也快到了

掛斷電話 搭上裡面的接駁車
結果 不到三分鐘就下車了吧= =
一小段路而已 我和小敏又再度傻眼哈哈

終於~ 九點多把猴子給領出來啦!!
他似乎算是晚被領出來的了
說還要進去聽啥會的 裡面好臭>"< 都汗臭味啦~~!!!
幸好~! 還沒找到位置坐下 就發現大家開始解散!
所以我們又走出去啦~~~
猴子要去領錢 我打電話給伯父 問他到哪裡了
伯父說在領人那邊 @@"
我就說我已經領出來了 請伯父再往回走到郵局這邊
趕快叫猴子來看爸爸到了沒
畢竟我還沒見過他爸啊~~~~~~~(緊張)

伯父和他的朋友出現了 很有殺氣的爸爸= =+
那個朋友後來就先離開了

找個草皮坐下 我帶來的桌巾派上用場
可是....太小塊啦!!!
人根本坐不上去 = = 只好讓給麥當當坐了~
伯父買了兩盒快樂分享餐 一個辣的一個不辣
可是只有我和猴子要吃@@ 小敏和伯父都不吃
阿這樣哪吃的完啦~"~

猴子都不跟他爸聊天! 看伯父很無聊的樣子~
偶爾穿插幾句話 然後 伯父去買飲料給我們喝@@
不過我有叫猴子跟爸爸合照 ㄎㄎ

十一點到了! 猴子他們集合要唱軍歌
我以為不能靠近他們
沒想到大家像要聽演唱會入場一樣
拼命的擠到阿兵哥旁邊去!!!!
都有人快跟阿兵哥融合了啦~~ 誇張!!
我和小敏也去湊熱鬧 可是我找不到猴子
最後 小敏說:欸這裡有個兵還沒回來耶
然後發現缺空的前面一個人 長的好像猴子
結果真的是哈哈!!! 偏偏是在隊伍的中間
要是在隊伍旁邊 要拍側面有多容易啊!!!
最後都只拍到他的後腦杓啦~~

唱軍歌的時候我有錄下來哦!(當然還是只有小小的後腦杓)
不知道最後有稍息! 那邊很震撼 但是我的相機按停止了啦><"

把我洗好的照片給猴子 有護貝還有我們全部哦!
還洗了小張的 本來要給他放皮夾的
沒想到他直接放在名牌後面耶! 問他可以這樣哦
他說可以啊 班長說要放就放這邊
哈哈 正面是名牌 反過來是我的照片耶(羞)

差不多十一點半吧 逼低和峻明出現啦!!!
但是大餅消失= = 原來他被派去買肯德基
後來大餅出現 還是買了麥當當 因為那間肯德基關了哈哈
跟伯父早上有一樣的際遇

然後 小敏下午還要上班 要搭一點多的火車回去
所以小敏就先離開囉!!!

他們四個就聊個不停 看伯父又很無聊的樣子
但我不知道要跟伯父說啥啊~~~
伯父就走來走去 哈 常常一下子消失去了廁所

後來大餅他們說要去福利社看看
伯父說:你帶怡潔去逛逛吧
伯父今天一直在幫我們顧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也去了福利社
聊個天吃個冰再回去 伯父說:逛這麼快哦?
我說:沒有啦 就去福利社吃冰而已 沒有去逛~

最後~! 差不多快兩點半了
把垃圾收好 有人真的很沒公德心
把垃圾一堆一堆的放在樹下!!!!
這樣阿兵哥很可憐耶~~~不知道是哪個天兵的家人放的
明明阿兵哥就應該要一直叮嚀不能留垃圾在營區啊!
這樣一定會害到其他無辜的阿兵哥啦!!!

收好東西 大家居然說要給我和猴子10分鐘獨處
我說不用大家還是離我而去
因為我和伯父要讓峻明載去火車站坐車
所以他們跟我說停車場在哪裡後就離我而去了= =
不過後來 猴子說賠我走到停車場
所以基本上我還是跟在他們後面的啊哈哈

送到猴子可以走動的範圍 我們就道別囉
一直問我下禮拜要不要去懇親
伯父說如果我要去的話 他們會自己開車 要來嘉義接我
如果下禮拜去的話 會有奶奶還有姐姐跟爸爸耶!!
哇嗚 可是下禮拜那天我要考試 但我都沒讀
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去 呼呼

後來 和伯父要一起搭15:55的復興號回去
伯父本來還要買我的票 幸好我有跟他說我有買來回票了

到月台還有20幾分火車才會來
伯父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聊天
問我和猴子是不是同科系 是不是認識很久了
還說我們很保密XD 都沒讓他們知道~
我說 是中揚不想讓你們知道啦^^"
伯父說 我們又不會怎樣 重要的是你們兩個自己

後來又聊到證照 猴子有跟我提到伯父要考證照
伯父就跟我說他要考專業的執照 有先去實踐大學上課
考試費好幾千= = 跟我們在考的證照不一樣啊~~
等級差太多= ="
還說有個人不是這領域專業但還是去上課要考
說常常有問題都打電話來問他 幾乎天天都打
還拿手機通訊記錄給我看XD
XX工程 但我看了也不知道他是誰啊哈哈

火車來了~ 但我和伯父都沒有劃到位
一上車有位子伯父就叫我坐下
不過後來那位置有人坐 伯父又看到有另一座位叫我坐
我:沒關係啦
伯父:去坐去坐
我:真的沒關係啦 伯父你坐
伯父:去坐啦沒人要坐~(一面把我拉過去= =)
我:沒關係啦唉唷(但被伯父拉了過去所以只好坐下)
後來很順利坐很久都沒人趕我 但伯父一直站著@@"
而且眼睛都閉上了 很累 (真的很累 呼呼)
終於 到某一站 伯父看到位置坐下
下一站換我被趕起來啦 站在伯父旁邊
但是...又下一站伯父旁邊的人要下車伯父站起來讓過
往我本來做的位置看很久 我也站著看伯父很久
他都沒發現我站在他前面耶哈哈XD
最後終於看到我 說:妳被趕起來啦?
後來就有兩個一起的位置沒人坐 我和伯父就坐下啦
終於~ 我順利的一路坐到嘉義了!!!

到嘉義要準備下車
伯父的包包和猴子叫我帶回來洗的衣服
放在離我們有點後面的架子上
伯父:拿的到嗎?
我:嗯 應該是可以啦
伯父:我拿好了~
結果伯父又幫我拿了下來~~~

應該是我長得不夠大人 所以處處還要伯父讓我幫我
又讓我位置坐 又幫我拿東西QQ
看來 我要像大人一點才是 哈哈

呼呼 回到家六點了 真的很累~
對了 回家後看了猴子寫給我的信
第一頁很感人...家裡每個成員都提到了
還知道哪隻兔兔怎樣貓又怎樣還有蘇熊玫瑰
可是....第二頁給我好幾點提醒是怎樣= ="
而且提醒我的那些我都知道了啦(翻桌)
第三頁還是空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