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兩堂課要歷史報告,是有關"嫁妝一牛車"的報告。
然後中午悠閒的去遠百吃了麥當勞,可是回到教室開始做牛奶盒,
下午四堂經濟課老師前兩堂讓我們看企鵝寶貝,
而且還提早四十分讓我們下課。

和淑涓去吃晚餐,然後去佐野拉麵。
一進去好多人哦大家好忙碌,忙著洗新碗盤、切菜、擦桌椅等等一堆事情,
因為明天就要開幕了要趕快弄好。
然後一開始店長只記得我名字,就只因為我是第一個去應徵的,
(這時侯我才知道原來我是第一個去應徵的!)
然後從五點15分一直忙到八點多,
店長請吃飯耶我和淑涓還笨笨的先吃飯了QQ
然後大家坐下來自我介紹,一共有十個工讀生唷!
有三個是民生校區的,三個蘭潭的,三個民雄的(夠誇張民雄跑來這裡打工)
還有一個是稻江的一樣很猛= =
而且十個裡面只有兩個男生哈哈。

打完工後趕回林森練球,大家七點就開始練了說,
然後練到九點二十分趕快回寢室做牛奶盒,
一做完十點了趕快去交誼廳開會,
然後開會開到十一點多,疲憊的回到寢室。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有閒過,
  早上報告→下午上課→下課後趕去打工→打完工趕回去練球
  →練完球趕回來做成品→做完成品趕去開會
就是這樣一個行程接一個,第一次過的這樣充實。

等等要預習一下英文再去睡。
明天下午練完球後晚上七點要出發去屏東比大生盃!
是去屏科大比賽囉!
大家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