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睡眼惺忪,突然聽到"框啷"一聲,整個人醒了過來

披頭十送給我的生日瑪瑙戒指,就這樣被我摔破了……

到學校很難過的跟大家說,其實說的時候有一點想哭,因為很難過。

早上要趕火車來不及撿碎片,還交代媽不准進我房間,我回家再自己撿。

沒想到等我回到家進了房間,看到地上碎片不見了,

以為媽幫我撿起來收好了,問媽把碎片放到哪裡去了

沒想到,媽給我的回答居然是 "丟了"


丟了丟了丟了丟了她居然把碎片丟了


我好難過,很生氣的問媽為什麼把它丟了

氣到哭了

媽很生氣的說"我買給妳的東西你有這麼珍惜嗎?"

有啊,妳買給我的我哪一樣不珍惜了……

我這個人很惜情的,也很會收藏一些東西…

可是媽卻把它丟了。

刷牙的時候,是一邊刷一邊哭一邊流著鼻涕,很醜我知道

可是因為我難過

洗澡的時候,又躲在浴室裡狂哭。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就像那時候顏毅送給我的手鍊斷掉一樣難過

很特別的東西,是無可取代的。

就算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意義也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