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去學校練球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人去運動,
然後有一個畫面讓我很喜歡。

一對老夫妻要去操場散步運動,
但是要先跨過一個圍著避免球跑出去的小圍牆,
然後老先生先跨了過去,然後牽著老婆的手,讓她慢慢的跨過來,
那個畫面讓我看了好久,我一直回頭看他們,
等到跨了過去他們還是牽著手,
能夠這樣牽手一直走到老真的很棒,我好喜歡那個畫面。




我也喜歡男女朋友一起去逛超市或是大賣場選購東西的感覺,
因為這樣感覺很一家人,就很棒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沒辦法體驗這個感覺所以和朋友一起去逛也很棒~




所以!!!以後我老了我還要和我老公一起手牽手去散步然後再一起去大賣場買我們家要用的東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