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十人小組有誰呢?
有企鵝!沁喻!育民!亭吟!假賽!阿徐!宇慈!小子!淑涓!鐵頭!

一開始生火的時候,我就說我會生火啊~~~(是真的會啦= =+)
然後有兩爐我和育民開始比賽生火。
育民那一爐火超大的,然後我太小家子氣把木炭弄太少了,
結果他的熊熊大火我的失敗了= =
只好全部被打散重生火~~(心痛)
不過後來還是生起來了啦哇哈哈(雖然其實大功臣是育民)

開始烤囉!!!沒想到我這一爐的火還比較旺!!
就一直烤一直烤~ 阿徐就一直吃啦!!!吃超多的他~
然後鐵頭很可憐,因為等一下還要去練球,
結果只吃了一根香腸還有一個土司夾肉就離開了XD

烤肉的過程不便贅述啦!
不過大家一直噹小子真的超笑的!!
小子被噹了兩個小時半!!(烤肉也只烤了兩個小時半啊XD)
小子試圖想把大家的注意力轉移到我身上,不過大家不為所動~~:P
小子啊小子~~~~你就好好加油吧XDD

後來剩下我們自己醃的肉片,因為烤不完加上太鹹了,
就送去給另一ㄊㄨㄚ同學讓她們烤,聽說她們和童軍社的一起烤,
然後我們就都沒有剩下食物了!!!!超讚的買的真剛好啊我們真厲害~~XD

然後開始自拍!!! 九個人的自拍耶我覺得很讚!!!
把相機放在旁邊的矮樹上就拍了起來~~~成功的擁有九人合照!!

後來宇慈很笨蛋,她拿著打火機要還給育民,想說玩一下之類的吧,
就把打火機按了下去(這個打火機是很迅速按下去才會點燃的)
結果火的口是在底下就燒到宇慈的手了>"<
宇慈一整個大哭,阿徐很快速的走過來開始安慰宇慈,
這時候覺得阿徐真的很棒,就一直安慰宇慈,
一直摸摸她的頭安慰她不要哭 我在旁邊都羨慕起來了:D
小子很白目還以為宇慈是演戲的一整個不理會XD

後來本來說要續攤去唱歌的~
可是大家好像覺得太花錢了加上又累了,
所以就沒有成行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這樣的組合很棒~~~~大家嘴炮的很厲害也很好笑XD
對了!!!我包的蔬菜包(香菇和金針菇)一整個很好吃~~~~~~:P

完美的一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