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統計很想睡所以睡著了,下午的系主任時間我還是睡著了,
接下來的通識課時間我還是睡著了,我得了嗜睡症了嗎? @@"

然後晚上衝去蘭潭看迎新演唱會!!!
一到那邊排的好遠好遠~~~幸好有宇慈她們讓我們插隊!!!!
因為景昕沒有人可以載回去所以我打電話問胡妮妮可不可以載我回去,
胡妮妮很阿莎力的答應我耶!!!真棒~~
然後聽說剛剛他同學一直叫企鵝然後我根本耳背沒聽到半句XD

後來進場囉~~~~~ 一整個有嗨到!!!!
第一個就是張智成耶!!! 這是第二次看張智成了,他還是一樣可愛~~

第二個是曹格!!!也是第二次看到他囉~
然後主持人說要找一對情侶上去,上去的那一對情侶交往一年了耶!!!
然後曹格讓他們點歌,男生點了"世界唯一的你",
曹格就開始清唱,一整個很sweet,男生就這樣牽著女生的手,
台下所有所有的人的目光就像是在祝福他們,
有多少人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大家面前見證他們的愛情?
真的是超感動的那一段:D
周圍都是幸福的粉紅色泡泡,我看著坐在我們前兩排的假賽和亭吟,
看著坐在我右手邊的櫻木還有他的女朋友,手握的緊緊的,
就是很羨慕這些在一起的幸福的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情侶們。:D
後來大家喊著要他們接吻,男生看著女生,背景音樂是曹格在清唱著,
然後男生對女生說"妳是我世界唯一的妳",然後就親下去了>////<
真的很甜蜜耶!!!!
羨慕囉:)

第三個出現的是范逸臣,就是唱情歌然後很棒~

第四個是同恩!!! 一整個很有power!!!
不過難得她和范逸臣一起出現了卻不合唱>"<
她好瘦好可愛~~~~~很真!!!

第五個是壓軸!!!!是哈林!!!!
場面一整個嗨到爆了!!!!
唱了很多首歌~還有經典歌"情不自禁"~~~~
很讚很讚!!!!

結束後請胡妮妮載我回林森,
本來以為學妹要讓淑涓載,沒想到學妹找到其他學姊載了>"<
我和淑涓一個人騎回去><"
可是淑涓真的超讚的!!!! 淑涓真的很夠朋友!!!我喜歡XD
然後晚上開始練舞!!!!
好玩好玩~~~~~~~~大家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