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兩個根本瘋了 XD
不過聊的很多到是真的,又更了解了是吧? :D

然後早上八點就有人打寢電進來,舍長室的人都不是人嗎....我們也是要睡覺的啊>"<
說是要借鑰匙執勤室九點才開卻要為了妳提早開門ˋˊ

醒來後發現不能吃冰的日子來了,然後我腰這一次酸到不行ˊˋ
起床整理一下然後把昨天的聊天紀錄又看過一次,
然後10點又回到床上去睡,睡到12點淑涓打寢電來問我要吃什麼,
想到我1點得執勤,趕快起床準備一下。

一點到五點在執勤室,我唸不下英文小說>"<
拿了前兩天共四份報紙來看,看著看著也看到了四點多,
不過看報紙的這段期間我居然睡著了= =
臉還是向著窗戶的,不知道有沒有被經過的人看到>"<
幸好我睡著的時候沒有人來問問題之類的(說不定有?) 呼

晚上要練球但我腰酸到不行,所以我就請假哩!

果然不能熬夜,今天我很憔悴XD
小心長痘痘= =+
我要小心臉出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