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在民生出發!GO TO 走馬瀨!

然後一路上就是一直騎一直騎,出發前一芳說要騎快一點還被我罵,
可是沒想到一出發後大家就是猛飆,先是淑涓載我,然後一直騎一直騎~
到了不知道哪裡大概是路程的一半吧(?)就換我載淑涓,
因為坐在後面真的很不好受>"< 肩膀酸屁股酸腳酸的~
然後持續的一直飆車
地上寫著限速60,路邊標示著前方有超速照相,
七個人四台車車速80以上,一路狂飆
特別是騎到山路的時候,馬路好大條,根本感覺就像在湯姆熊裡面玩賽車一樣,超爽!

抵達走馬瀨的時間大概是十一點吧,好像是繞了遠路了所以騎了兩個小時。
看到有人在辦活動哩!好像是成大牙醫吧
然後服務人員很親切
(但我一直覺得是因為我們有老師和裡面的課長有關係還是什麼的,所以才更親切XD)
住的房間很棒耶! 跟之前的虎頭碑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然後發現餐廳也很近,什麼地方都很近,雖然看起來很大可是其實走起來很快。

開始看大地遊戲的各個點,有些地方還蠻好玩的耶!
玩了很多好玩的東西XD 害我尖叫連連
還去看了營火場,烤肉區叫人大失望!
果然還是沒辦法十全十美>"<
這期間還順便去看了一下表演,什麼俄羅斯舞蹈還有魔術表演,
看到西班牙舞蹈的時候趕快離開,因為再看下去的話屁股就起不來了><"
大家中午都沒吃飯~ 我吃著早上要當早餐的餅乾充飢。

把整個需要用到的點都走過一遍了,但是我也累翻了QQ
(因為其中去玩了一個很耗體力的東西...可是頗好玩!)
(不能寫出玩了什麼因為這樣就洩密了:P)

還有走吊橋的時候我走在最前面,結果後面跟了一排人,
然後就搖搖晃晃搖搖晃晃~
結果走到陸地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地板在上下搖晃= =
儼然就是暈船了我

後來回程就換了一條路,還騎經過台南藝術大學門口~ 學校還挺漂亮的。
更妙的是! 我們還經過了一芳家!!!
一芳家挺美的耶~~~~~~很跟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
然後接下來六甲根本是一芳的天下了!
就去吃了蚵嗲、蘿蔔糕、臭豆腐(好吃!夠入味XD),這ㄊㄨㄚ是一芳請的~
接下來去喝30年老店的冰淇淋紅茶,這ㄊㄨㄚ是PK請的~
真是感謝她們兩個:D 我白吃白喝了我哈哈XD

後來騎回到家一回程只花了一個小時!也差太多了吧孩子~~~~
然後回到林森六點半! 結束今天的場勘之旅~
但是下次還得去一次>"<

回嘉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