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還真是不少XD
沒有人喜歡野狗啦~~~~~~

本來要去逛校園的說,後來就有人說要去公園啊
所以就去了~~~~~
看見他的兒子真是想念他:P

嘉義公園不過就是很大嘛,不過今天好玩的是,兩個人爬上廁所屋頂的那一段:D
還有堅持要走的左邊一直被我佔領XP
還有說了我會下18層地獄的事情><" 我有悔改應該不會到18層那麼下面吧QQ
其實就這樣隨便繞繞散散步的感覺很好
還有下一次要成功進去射日塔裡XD



晚上的自我介紹詞有好笑到XD
但你也太瘦腰也太細了吧= =+
還說目測很準結果高估我的胸部低估我的屁股了哈哈哈XD
(不過原諒你目測錯誤:P)



唷 不知道怎麼結尾耶糟糕了
就慶祝一下10/9彈性放假好了XD
去曬均勻一點回來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