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我執勤啊,然後就利用執勤的時間做了小禮物:D

今天室友們又幸福的去外面玩樂囉!
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又只有我一個人在了XD
但是大家要去幸福我也不能阻撓吧~~~~~~~~~~~~~~~~~~~~:P

然後本來以為晚上胡妮妮可以來找我至少我比較不會感到孤單,
沒想到胡妮妮要在妹妹的女宿過夜= =+
然後今天我很無聊想說搬到五樓就不能冰啤酒了,
所以下午就把啤酒開來喝了,喝了一半才想到我等等還要騎車= =
所以剩下的半罐我在晚上和胡妮妮聊天的時候把它當成飲料喝完了。

然後晚上我幫淑涓關門今天總共有五個人被我關在門外,
但是只有一個有報備,不過我很好心的都不要她們填晚歸單,
所以大家看起來好像都很感激我似的XD

然後晚上聊天啊,就聊了很多,我覺得有更了解了一點耶^^a
就還不錯

再來就是隔天早上我得幫淑涓開門,六臉要開門,我鬧鐘都設好了哦,
結果......我根本沒有聽到鬧鐘聲音>"<
然後我就一直睡到了7:44然後學姊來寢室門外叫醒我,
我看到學姊來一整個大京在床上馬上坐起來,
跟我說樓下大門很多人在等著我開門她們要出去.........
有些人是要去運動甚至有些人是要去上班的>"<
我到樓下去開門的時候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只剩下一個媽媽的年紀的研究生還有另一個住宿生在等我開門,
我一直說對不起那個住宿生臉很臭然後那個研究生跟我說沒關係,
聽說要上班的人又回到樓上寢室去了>"<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我害大家不能做事情>"<
回到樓上很良心不安,所以有點悶>"<
回去睡回籠覺 小悶

後來下午我姐來嘉義找我,我帶她去逛街,
胡妮妮回來了結果我不能馬上吃到菱角QQ
而且每次好不容易我有一點打扮的時候你都錯過XD

然後晚上去練球,練發球接球的時候輪到我接球的時候,
一芳在前面幫我和亭吟舉球,然後我終於可以練一下殺球了好開心~~~~
殺了幾顆很不賴的球XD 開心開心~~~~~

然後兩天假日我就這樣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