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了睡到七點半,結果上課小遲到10分多鐘><"
然後因為太累了我上課一直很想睡~但是我沒有睡著哦!
我只有在下課時間睡著而已~~~
然後沒看到胡妮妮ˊˋ

之後去上英文課,真的是就算看了老師上課問我還是答不出來,
細節部分我真的沒辦法熟記,然後沒想到考試很簡單,
但是我單字沒背所以我寫了很多中文字= =

之後下午五六節和組長們和會長開會~
然後第七節活動組開會

八九節上課上到我很想睡,因為下午沒有時間讓我補眠,
上完課後我沁喻淑涓亭吟四個人很開心的想說去家樂福買要烤肉的工具,
然後想說逛完可以去家樂福夜市買吃的,
沒想到買完東西了要走到夜市發現一片黑,原來今天是星期一唯一沒有夜市的日子= ="
四個人還滿心期待才是最笨的地方,可是大失望沒有夜市可以逛:(

後來就去文化路解決晚餐問題!
我覺得我吃太多了吃了60元小妞還買了20元黃毛丫頭!
後來黃毛丫頭今天太鹹了我吃不下去所以剩一點點><"

然後晚上十點半宿舍幹部開會,今天總共開了三個會!!!>"<

還有上次是無緣豆花~ 這一次是無緣巧克力:'(
既然無緣豆花都可以變成有緣豆花了,
那無緣巧克力也可以變成有緣巧克力嗎? XD
但知道你有那個心我就很開心啦: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就一直覺得你會偷偷買巧克力要給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