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把自己壓的越來越喘不過氣來。


我想趁著現在還可以玩的時候好好的把我想玩的東西都玩到,
但是真的,手太小,想抓的東西太多。
大一待了一年的系學會活動組,大二的時候我變成組長了,
但這並不代表我比較有能力,在越來越多次的討論開會中,
我發現其實活動組裡的大家,比我都更有創造力還有想像力,
只是或許大家不想要組長這個沉重的頭銜,所以願意只當個組員,
但是漸漸的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能力,我越來越懶散了,
是不是厭倦了這樣的環境我還在很認真的思考中,
或許我只是因為得扛下宿營的這個重責大任然後我覺得我做不好所以我想逃避,
我一直催眠自己或許等宿營結束了之後我就會變的好一點,
但是宿營呢? 現在宿營一整個就是沒進度,
我不想讓活動組變的是一個壓力很大的地方,我想讓大家開開心心的辦活動,
我想讓大家在一個很歡娛的氣氛下開會,所以我改變了上一屆的風格,
但是到後來,我不知道是我放的太鬆了還是我自己懶惰了,
我漸漸的發現大家的動力好像不見了,往前走的速度變的好慢好慢,
但我不想給大家壓力,我一直覺得你們真的很棒,我真的覺得你們可以做到最好,
所以我不想變的很正經或很嚴厲的告訴你說大家份內的事情要做好,
因為老實說,連我自己負責的部分我都沒做好,我憑什麼這樣罵你們唸你們?
但是現在進度一整個延宕了,我想...是時候開始把大家振奮起來的時候了。
今天迎新茶會完總共有九個學弟妹要加入活動組,
我不想讓他們對這個組失望,但我不知道到底怎樣做才是最好,
近期之內我需要改革一下了....

在大一學期末要結束的時候決定加入學生會學權部,但是後來又轉部轉到公關部去,
但是在辦了幾次活動之後,我發現我在公關部應該是所謂的冗員吧,
就是怎樣指派事情怎麼好像都沒我的份?
雖然我知道對於已經待了一年的你們來說我還是個新手,
但是我反而在企宣部得到很多,因為我會去幫忙場佈,當我場佈的時候,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企宣部而非是公關部的,
在企宣部至少我可以找到自我的價值在哪裡,
本來轉到公關部是因為我想學習如何去得體的接待其他的人,
還有學習如何面對別人之類的,但是我現在毫無斬獲...
所以我決定轉部到企宣部了,但是我一直還找不到機會跟公關部長說明這一件事,
雖然一直轉部好像真的很不應該,但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
我不想參加了學生會最後卻只變成什麼大事都沒做過的小小冗員組員。

宿舍方面的事情也讓我感到很煩躁,
因為其實現在住的人又是一批新的人,
然後很多規定什麼的大家好像也沒有很確實的在遵守,
加上還有冰箱東西被偷吃偷拿的事件,真的一整個很煩躁,
當初會出來選副舍是因為想說保障住宿,但是現在每天要騎車讓我覺得很煩,
每次一下課我就很羨幕可以搬到民生去住的同學們,
而我們空堂時卻只得找事做打發時間或者是又多花油錢騎回林森去,
這樣子我倒不如住在外面還可以離學校近一點,
雖然林森宿舍也是有他的好處,就是錢少還可以執勤賺一點錢。
如果沒有偷吃事件沒有排班事件我想這宿舍會變的很美好。

系隊雖然每次練習時間我還是都會到,可是我開始感到倦怠了,
練球的時候無力感很重,加上我的托球一直沒有任何進步,
我漸漸的感覺到,打系排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子快樂了,
那種感覺也已經變質了,變成是為打球而打球,而不是為了快樂而打球。
這不是當初我想要的,我希望是開開心心的啊。
而且其實我們現在重心已經開始漸漸的轉移...
以前大一的時候重心是系隊還有系學會平分,現在是學生會佔了大部分...
真正加入之後,才會知道差別在哪裡。
系排我其實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但是我是一個副隊說要離開就能離開嗎?
我想應該很困難。

然後我同時又是第三家的家長,但是我真的很不會帶氣氛這種東西,
我就真的真的只屬於那種在台下嗨然後上不了大舞台的人。
所以我只能在小群人中展露,卻會被一大群人淹沒。
那種想努力帶起氣氛卻一整個無能為力的感覺是不會有多少人理解的,
但是當初投票的結果就是我要當家長,我當初也很樂意的接下來這個位子,
但現在我覺得壓力很大,有好多隻眼睛在盯著我看的感覺,
無形的壓力是最可怕的,就是這樣無影無蹤卻又清楚的感覺的到它的存在...

我真的開始後悔為什麼我要這麼忙碌,我的手真的太小,抓在手裡的東西卻太多,
所以每一件事情我都做不到最好,沒有最好,頂多就只是普普而已,
這樣子到底為的是什麼? 但我自己卻還想去參加社團
而且現在很擔心課業的問題,玩的太兇了,大一的時候成績算還不錯了,
昨天去申請下學期的成績單因為我想知道名次,名次進步了但是總平均分退步了,
這學期變成大二的我還可以維持在多少分之上?

今天晚上迎新的時候,當提到系學會要上台介紹時,我上去了,
接下來輪到系隊介紹時間,我系服一脫裡面穿著系排隊服,
然後家長時間又得出來帶,一整個覺得很像在趕場行程很緊湊,
看起來好像我很有能力實際上大概也只有跑龍套的程度,
已經感到越來越厭煩了但是每一件事情都是沒有辦法從手裡放開的了,
所以只能硬著頭皮硬是撐著。


我需要尋找一個動力,尋找一個讓我不再感到倦怠的理由。
雖然我也想像別人一樣每天悠悠哉哉的談戀愛約會,
但如果我可以我想我前男友就不會因此離開我了,
除非我現在可以找到一個能包容我做這麼多事情之餘才陪他的人,
不然的話或許我還是這樣生活下去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