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累然後我又晚睡的情況下,結果今天呈現三個人睡過頭的狀態...
(我和亭吟還有淑涓)

早上本來鬧鐘定了八點,然後手機定八點十分,課是九點十分,
結果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四十四分了!!!
然後亭吟和淑涓還睡的很熟~我本來還想說乾脆就一直睡下去好了...
後來想想還是不妥當,所以還是爬起床然後叫醒亭吟和淑涓,
只是八點快九點這時間都嚇到我們了哈哈
我會起床還是因為我睡到把我的鬧鐘奮力一拍拍到二床去了XD(我在一床)
結果才醒過來的哈哈!!!
淑涓早上六點起來開門,後來想說要把鬧鐘調到八點,
才調好可是沒有把鬧鐘按起來她就抱著鬧鐘睡著了XD 超白痴的~
後來三個人很悠閒的整理然後去拿早餐到學校的時候都遲到二十分鐘了,
想說不要進去好了會很尷尬,就在大一的教室吃早餐,
結果老師很快就下課耶幸好沒點名哦耶!!!
然後就移到大二教室去,後來要拍系學會活動組的招生影片啊,
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棒,我只想說隨便拍拍就好,
可是你們馬上能想到很棒的點子! 拍起來效果也很好~
真的很棒耶活動組的大家!!!!
拍完片後我和亭吟淑涓沁喻決定去逛街!!!!
(阿就有人要買東西給男朋友啊XD)
後來就去買東西囉!!!結果很順利的買到了!!!
老闆人很好價錢也很公道還被我們殺了價:P
後來我說我要買鞋子大家回到文化路去,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我已經決定要買而且還殺了價了XD 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四個人兜在一起然後一起去逛街了哦!!!
每次總是會少誰~ 這次全員到齊!!!
後來去吃海風,然後吃飯一直聊天聊天的很棒,
聊到以後五個人出去外面住的景象,真的很期待耶!!!
然後吃完後陪沁喻去拉贊助,成功了的樣子真是恭喜她,
之後就分道揚鑣囉,我和淑涓去買塑膠板,沁喻和亭吟回到經國去,
然後我們買完東西也回到林森去了,
下午電腦一度不能上網讓我很不爽>"<
後來就把它關機讓它休息然後我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五點醒來之後我就去喨衣服囉!!!!
然後差不多六點多出發去蘭潭,要給狐狸一個驚喜!!!!
沒想到有個人的男朋友指引錯了方向....害我們在外面棚子苦苦等候,
沒想到是在瑞穗館!!!
一進去的時候,主持人說:"讓我們謝謝跆拳道社的表演"
................我髒話都快罵出來了XD
然後怒氣累積到胸口都快吐出來了哈哈
不過說真的當時真的超不爽的,儘管後來打電話要狐狸出來一下拿了飲料給他我還是不開心
然後狐狸跟著社團回去囉,我和淑涓開始等鐵頭來,
結果等好久哦@@"
感覺淑涓也要小怒了,後來鐵頭終於來了,
淑涓很不浪漫的把要送給他的禮物拿出來,連我都要看不過去了= =
不過我只能說,鐵先生真的很38 XD
(哦 還有遇到沖繩男孩! 他是柔道的耶真厲害)
後來看到一群穿白褲子的跆拳道的人,有一個人停下來不知道在弄手機幹嘛啊~
我就猜測應該是狐狸,於是我打了電話,果然是他哈哈!!!
然後他又出現了~ 來幫我打擊鐵頭的!!!!:P

後來狐狸就走囉,我們也要趕回民生去囉!
今天晚上是教學弟妹如何上逼還有說一些事情和系隊介紹,
然後我和淑涓很餓的買飯去吃,去到那邊都快八點了@@"
吃完飯後進去電腦教室,癡漢還有蔡宗泰還有小六真的很好笑耶
我在後面笑到肚子很痛
後來楊捷有和張力夫也加入了聊天群~
等學弟妹自我介紹完後接下來就是系隊時間囉!!!
系排要上去招生突然說要我講@@"
後來就系排的大家站了一排,然後我就開始介紹啊~
說加入系排不用擔心變黑啊,看我們大家都很白之類的XD
(然後我說完還看了一下,真的大家都還挺白的耶!!!!)
接下來系籃招生,小子很可憐的被蔡宗泰騙說今天大家都要穿系籃的球衣,
結果後來只有小子一個人穿哈哈哈哈一直被笑
招生完後就散會啦!!!
然後要回林森的路上,我和淑涓一台車,炫如和宇慈一台,惠婷和婷雅一台,
然後三台車一直在互相尬車,可是每次最先衝出去的那一台到最後還是跟大家一起等同一個紅綠燈,
就覺得這樣真的很白痴XD 可是這樣很好玩~ 因為大家要回去的目的地都是同一個很棒

今天晚上很早就回來囉九點多就回到寢室了,
而且今天過了很愜意的一天,根本都沒有上到課XD 好耶~
現在我們認真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修大二體育
想說等到大三或大四就可以加簽自己喜歡的體育課了
而且這樣星期二下午會變成四堂空堂耶
這一次的課表很機車,因為星期一到星期四的空堂都在下午五六節課,然後七八節又有課,
這樣空堂了兩堂課是要叫我們去哪裡啦>"< 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