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害我們三個做海報結果徹夜未眠的那個活動!!!

從中午就開始一直在會辦吹氣球,吹到嘴巴好痠,特別是小顆的氣球,
可是我們五個還是一直奮鬥,後來穎之也加入了我們,
還有淑涓和亭吟一直在準備場佈的東西,真的很辛苦,黑板做的很棒!!!!
然後下午說好四點要集合,可是一到那裡準備場佈只有幾個人QQ
可是還是得趕快弄啊!所以就一直弄一直弄,然後還要把黑板縫到蘭花網上面,
我跟亭吟就很賣命的一直縫,結果我還把一根針縫到斷掉>"<
後來大家都來幫忙了,幫忙搬桌椅,幫忙吹氣球,幫忙佈置,
然後我準備去動態報到處,還接待了一下buffet的到來,
然後後來發現不需要動態報到處...所以我就去了靜態報到處了,
去提醒要表演的前三個社團要去後台準備,沒想到太早了= =
而且我的表演單不是更新過的,害我去跆拳道那裡的時候又被狐狸叫臨演了= =+

在報到處閒置很久,後來開始表演了,我和亭吟淑涓決定先去逛逛,
等到第六個表演節目的時候和丸子她們換班,我們先去看表演囉!
第二個是跆拳道社,我只能說,狐狸你一整個很好笑XD
別人敬禮你在做什麼? 在小迴旋踢:P
可是我要幫你拍照你一整個很不配合>"<
頭一直轉~ 我們沒默契啦>"<
原來是在找我在哪裡是吧? 哈哈
原來我在下面看會有壓力.........哇哈哈,有壓力你還出槌XD

後來狐狸表演完啦,我和淑涓就去找狐狸,
然後就一直聊啊聊的,然後把昨天弄到三點的東西拿出來送給他哈哈~~~>///<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啦~~:P
阿那個乖寶寶我寫成好寶寶了....就別跟我計較了嘛~~~
(後來我看了一下紀錄,發現我真的都會說成好寶寶耶,所以不能怪我啊!!)
東西你喜歡就好啦~~~可是!!!!我的勒我的勒~~~~~~~???(伸手)
就是有人腦袋沒有帶出來啦XD
好啦原諒你~ 看在你要表演的份上,放過你~~~~

後來就回去和丸子交接囉!
然後就是一直聊天一直聊天啊!
還有我要說,有個人真的很38,38到不行XD

後來聽說狐狸手機不見了,然後去看看他看到他很沮喪的樣子,
看了真的很難過QQ
淑涓去跟主持人(沁喻還有宇慈)說希望她們可以廣播一下說有沒有人撿到手機,
可是還是沒有人撿到,看他全社團的人都走了他還一個人坐在那邊,
看到真是難過>"<
後來沁喻留下他的電話說再幫他找找看,結果我和沁喻還有宇慈一直在那附近聽看看有沒有鈴聲,
可是怎麼樣都找不到聽不到,害我很沮喪,打電話過去也是沒人接,很害怕被撿走,
後來決定傳簡訊過去,然後我傳了一封樂樂長的簡訊過去,
傳完之後想說再打一次好了,沒想到有人接起來是怎樣 = =+
原來是狐狸那笨蛋自己把手機掉在機車旁!!!幸好你有踢到它~不過還是很欠揍!!!= =+
害我在拍工作人員大合照的時候差點笑不出來耶可惡~
不過找回來就好了啦!幸好~

之後開始整理會場,一直整理一直整理,整理完後開檢討會,
秋香哭了害我們五個也都哭了>"<
我們的辛苦 秋香看的到...
後來講話的人都哭了,場面一整個就是溫馨...
大家都很棒啦真的~
場佈組特別是場佈組,真的辛苦了~
這一次的活動我反而是在場佈方面做到比較多事..所以我的收穫也是場佈方面...

回到寢室晚上11點45分,離門禁只剩下15分鐘,
呼,真的過了很累的一天,但是挺開心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