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發現手機有新訊息

有四通無號碼的未接來電 一通猴子爸打給我的未接
然後還有一封新留言


猴子五點多打給我四通 我當然是接不到啊 在上班
回到家聽留言 說他21號要出海 26號才會回來
所以都不能打電話給我 先跟我說一聲

然後洗完澡打給猴子爸
猴子爸問我猴子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說有啊
猴子爸問我猴子有沒有跟我說到怕會暈船什麼的
我說沒有耶 他沒跟我提過
猴子爸說:因為他兩三次打來都跟我說要準備上船出海了
     好像很緊張要出海的感覺
     然後有時候他打給我我在忙又接不到電話
猴子爸要我跟猴子說 怕暈船的話就放一顆話梅在身上
他爸是說應該是不會暈船
我說不知道耶 他沒坐過船 不知道會不會暈

所以猴子爸要我如果猴子打給我 幫他轉告~
我說好 然後就掛電話囉!

接下來應該接不到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