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忙碌囉!!!!

今天早上七點女宿交誼廳集合!! 因為今天會有進修部研究所還有大學部舊生一起搬進來!!!
所以所有幹部們都在樓下待命~~~

不過很多研究所或是進修部的人其實都很親切耶!!!
但我覺得... 我們這一屆幹部,真的給別人的感覺很親切,
就會主動詢問,然後帶新生(沒住宿過的一律稱新生囉)上樓去介紹環境等等,
住宿生也都會給予我們微笑,我沒有遇到態度或口氣很差的住宿生,
但是舊生倒是有人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勁...講話口氣差到一個級點!!!

(今天早中晚餐宿舍包辦XD)

就這樣一直忙到下午五點才回到寢室,然後六點前得到民生開社團之夜的會,
就帶著宿舍給的便當去民生,沒想到民生也有便當....
不過宿舍的看起來比較好吃,所以我吃了宿舍的:P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餓,結果只吃了一點點>"<

然後會議很快就開完了,我們去新宿舍看看,去跟恰啦拿我的魚酥~耶耶真開心
然後去學妹的寢室一間一間的拜訪~順便廣告一下9/18的社團之夜:P
學妹真的很可愛耶!
然後到一樓去的時候,看到學弟們和班上一些男同學圍成一個大圈在走廊,嚇到

離開民生回到林森去開系學會會長與組長的會議,討論一下之後的活動
然後從八點(我遲到了!)一直開到十點多....終於結束了
然後突然發現 我錢包上面吊著的臨水夫人(一個八卦圖)的護身符不見了!!!
(從國小還是國中開始就擁有的護身符耶QQ)
我很心急的在開會的地方找,後來找不到我很難過的走回宿舍....
回到寢室後,發現它躺在桌上!!!! 我好開心~~~~~~
因為它掉了很多遍了可是每一次我都馬上找到,
我還以為這一次 真的要失去它了>"< 幸好沒有~~~~~~(大開心)

今天的日記一整個沒重點= ="
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