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已經開始到了第五天,一直到第五天我才去練球,
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三我們去幹訓,沒有辦法練球,
然後星期四的時候早上宿舍幹部開會,所以也沒練到,
結果星期四開完會後我下午在寢室裡昏睡了,太累了沒辦法,
然後晚上又太累去睡了一下,真正要睡覺的時候卻睡不著了,
就一直和淑涓嗨到半夜三點半才打算睡覺,可是練球時間是早上七點啊...
兩個人本來要睡了卻發現指甲沒有剪很悲哀的又剪起了指甲,
終於上床去睡也已經三點快五十分了吧。

然後星期五早上六點半起床,等於我們兩個大概只睡了三小時那麼多,
結果我精神一整個很不好,因為好累好累哦,可是淑涓卻很正常,
等到練球休息的時候,我靠在腳上睡著了,後來又靠到淑涓身上去,
最後我乾脆直接就在躺在球場上睡著了,以大地為床的感覺還真不賴,
在陰影底下睡著然後有徐徐涼風吹過來,也因為我太累了所以真的睡的很熟,
所以大家在討論招生影片怎麼拍的事情我一個字也沒聽到。

一直到要打play我才被叫醒,本來醒過來的時候還是睜不開眼,
後來打play的時候我精神終於來了,大家終於都湊足一起打球啦!!
球場隔壁的的籃球場是高中生在上體育課,嗯,有點格格不入,
其實本來這裡是我們的地盤的,卻變的有點寄人籬下的感覺,
林森校區是我們的!!!!(想學釣魚台是我們的= =)
打完play之後,隊長一芳大人很闊氣的請大家喝飲料,
後來和淑涓亭吟走去7-11,順便解決了午餐,
回到寢室吃完飯就去沖澡了,一早從七點打球到十一點(雖然中間很多時間在聊天XD)
不過汗還是流了不少的啊,沒吃早餐然後又運動那麼久,我可以說我變瘦了嗎?:P

沖完澡後阿傑下班了要拿隨身碟來讓我把幹訊的照片存進去,
阿傑還沒吃中餐所以很快的被我趕回去吃飯,
隨身碟星期一記得來跟我領啊XD

回到寢室因為明天宿舍要消毒,所以桌上床上的東西又得通通收起來,
整理的很快居然兩點就整理完了,然後看外面一直打雷風很大,
想說不知道等一下要去搭車會不會下雨,沒想到還是下起大雷雨了,
我就被困在寢室理出不去回不了家,而我的電腦又都封起來了,
所以我只好借用淑涓的電腦玩,然後明天早上才能回家了,
可惡的天氣,早上每次都天氣很好下午卻風雲變色,可惡透了。

話說我今天下午睡了兩個小時了可是現在我還是很想睡= =
現在也才八點多耶我下午睡到五點才起來的,
我到底在累個什麼勁啊我,楊淑涓的精神一直都很好真是佩服。

眼睛快閉上了我,等等考慮去睡個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