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加入學生會參與的第一個活動,也是我第一次當小隊輔,很緊張,
幸好和我一起搭配的是小丸子,所以我的緊張就少了一點。
從一開始的行前會議,雖然兩天的行前會議感覺好像都沒有什麼事情,
但是其他部的卻要一再的排演再排演,加上這一次幹部訓練是民生學生會主辦,
所以有很多蘭潭還有民雄校區的人我都不認識,真是有點害怕。
還有第一次和小隊員們接觸的時候是打電話詢問告知大家時間,
那時候就有個很白目的隊員一直問我無厘頭的問題,
問我SPA是不是男女共浴啦,當天有沒有包早餐啦之類的,
不過也因為這隊員很健談,讓我放心不少。

4號,幹訓正式開始了,一開始是大家報到的時間,
終於見到了很白木的隊員比爾了,還有跟他一樣吵雜的隊員狐狸,
兩個在課程時間一直嘰哩呱啦講個不停,坐在他們前面的我和丸子打瞌睡還被發現。
上了兩個課程之後終於要前往南投牛耳藝術度假村了,
不過因為我的一問三不知,被我們隊員們稱呼為"臨演" = =
上車後欠揍的狐狸和比爾還是一直吵,不過因為他們而帶動了氣氛,
然後一路上大家很安靜的底達了目的地....和我們同車的是第11小隊的,
我們是第10小隊的!!!!!

到了牛耳,緊接著就是餐會時間了,讓同性質的社團坐在同一桌互相交流,
然後工作人員們自己坐一桌,其實到這個時候,隊員們已經有嗨感了,
然後接下來的小隊時間更是一整個嗨,全部聚集在311男生的房間,
先是自我介紹,然後開始想明天晚會的表演,我們抽到的歌是"我愛台妹",
大家開始編很台的戲碼,我和丸子在一旁都笑翻了,
幸好我有帶相機,可以幫大家紀錄下這一切。
時間到了帶到會議廳去"腦內大革命",
大家手忙腳亂的要在五秒鐘內把答案寫出來的模樣好好笑,
在旁邊看的我都要捏一把冷汗了。
但是第二部分的搶答時間我真慶幸幸好我們小隊都跑比別人慢,
因為跑在第一個人的好可憐,一直被推擠,還有人因此受傷,
我們不要求名次只要求安全平安還有玩的開心就好。

接下來去吃宵夜囉!
我和丸子很快的幫大家端了綠豆湯,我們都吃完了可是別小隊還在吃呢!
然後把大家趕回房去,我們留在餐廳開檢討會,開到一點多,
回去要交代一些事情可是隊員們都睡了,還把他們吵醒了>"<
看來大家都累了,所以很早就睡了

5號到了是第二天,一早女生先到餐廳了男生還會過去和女生一起吃早餐,
看他們聊的那麼融洽真是開心,感覺我這個隊輔有點沒用處^^"
吃完後又緊接著一堆課程啦!
不過早上還有個小隊時間,大家在會議廳聽音樂想劇情,
不虧是社團還有系學會的精英,短短的時間裡有一大堆的點子。
晚餐時間大家10人一桌,然後我和丸子去跟11小隊的人同桌吃,
11小隊的人也很可愛,等我們去才開動^^
吃完晚餐又聚集在男生的房間裡排演,這一次配上音樂,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小隊時間了!!!!
看大家認真的排演還有跳很台的舞演很台的戲碼我就覺得好笑,
還用相機把他們都錄影錄下來了。也拍了不少張照片。

晚會的時間終於到了!!!!!
大家在草地上排好隊了,營火木材也搭好了,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
所以大家急忙的回到會議廳,導致晚會得在室內舉辦。
沒想到躲雨躲了一會兒雨就變小了,然後就說要出去看煙火,
但是因為樹太高了大家又往營火草地的方向走去,煙火真的很漂亮。

晚會又回到了會議廳,先是主持人開場,接下來是大會舞時間,
在後面看小隊的男生跳,每個都很好笑但是也很認真,
最後一次的大會舞我們沒有跳,因為我們第10小隊去後台準備演出了!!!!
各小隊演出前會有小隊輔上台串場,第1小隊的隊輔串場超認真又好好笑,
然後我們第10小隊就上場啦!!!! 一整個就是走台的路線~~~~
雖然大家編的台客舞來不及表演給大家看,但還是表演的很好啦!!!
可是我忘了錄起來了QQ 幸好學生會有錄起來~
其他小隊表演的也都很棒,我們小隊10個人剛好一人評一小隊,
然後大家坐在後面一直自嗨也很好笑,看到泳褲男我和小丸子都笑開懷了XD
晚會表演我們得到第二名耶!!!!開心~~~~~
接下來的感性時間,由我第一個講....
但是我們是自嗨團,也就是Nature high,剛剛還在嗨突然要感性我淚落不下來,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因為是你們帶動了我,而不是我帶動了你們,
你們讓我體驗到當小隊輔的樂趣,也因為你們的Nature high讓我們小隊不冷場,
淚我落不下來啦可是真的很感動,對了還有我和丸子在上面串場的時候,
說好要義氣相挺的結果真的很挺!!!
還喊了丸子企鵝(?)(我聽不懂你們喊了什麼哈XD)什麼的害我在台上好感動,
而且別隊的也喊我也愛你們哈
感性時間大家都說好有空要再出來聚聚,雖然知道開學後大家的時間會很難橋,
雖然知道這個夢想應該很難達到,
但是聽到時還是有一股感動,我們是一個team,我們是Nature high,
感性時間結束了大家去吃宵夜,今天是紅豆湯,
當我看到你們為了讓我和丸子跟你們坐在一起吃,
而開始搬椅子橋位子,看到我心裡都很感動,還有今晚誕生了紅豆人,
因為他翻倒了紅豆湯XD
你們都會問說晚上還要開檢討會哦?
我會很累的回答對啊又要開到很晚了,你們的一句"蛤~好辛苦哦 不要開了啦"都是我的動力,
這些一點一點的小感動我都記著。
吃完宵夜你們先回去311討論明天的團隊行銷,
我一直希望可以開會開早一點讓我可以回去參與你們,
雖然開會開到12點半然後你們12點45分就得回房去但是我和丸子還是趕回去了,
一進去看到你們好像又已經想到點子了不禁又佩服起來,
然後看大家開始把手冊拿出來留下其他人的資料,我就知道就快分別了,
而且還說明天中午就得分各校區的車坐不能小隊小隊坐在同車,
聽到的時候很難過耶! 一上車就得分開了>"<
大家很依依不捨的留到了一點5分我只能把女生趕回房去了。
然後在318我們的房間有我、沁喻、宇慈、丸子、穎之、無預警、柚子、五十嵐聊天,
和企管打成一片一直是我們的夢想XD 終於實現了哈!
聊到三點半才睡穎之還來我們房間一起睡,結果隔天大家一起睡過頭哈哈XD
只有柚子六點半就起床去陪小隊員練習團隊行銷,
我和丸子去餐廳時剛好遇到我們小隊員出來,結果被罵居然睡過頭~~XD

6號到了也就是團隊行銷的時間到了,大家喊破喉嚨想表演,然後11小隊幫我們喊,我們幫11小隊喊,
10和11小隊表演完我們幫第9小隊喊,因為我們是好鄰居啊!!!
而且輪到我們第10小隊上台表演的時候時間剛好是10點10分!!!
我們還有把時鐘拍下來作證!!!
全部都表演完了要頒團隊行銷的第三名,超緊張的結果是沁喻和甲修的第6小隊,
接下來要頒第二名大家都不敢喊結果是宇慈和阿徐的第8小隊,
結果要頒第一名的時候大家瘋狂喊出自己小隊,沒想到第一名居然是...第10小隊!!!!
我尖叫到喉嚨都快破了,也感動的快哭了,第10小隊怎麼那麼棒啊!!!
台客肉政代表上去領獎。
接下來要頒結業證書,是狐狸上去幫忙領獎的。
然後休息時間超嗨的我們,一直拍照拍照拍照,我還拿比爾的獎狀過過乾癮。
不過獎品居然是礦泉水....= = 就把它分給第11小隊囉!!
吃中餐時老師們還敬酒,結果大家就嗨起來了,宇慈和阿徐被拱要獻吻,
我們是台客(肉政)和阿美(比爾)隔著保鮮膜來個安全之吻哈哈哈~~
後來又集合回會議廳,然後集合小隊輔說不用分車坐了大家都好開心~
接下來的半日遊第一站是埔里酒廠,我和丸子吃了冰棒還有一路上試吃,
最後和小隊在外面合照留戀~ 紅豆人很想睡因為吃了暈車藥。
回到車上前往第二站日月潭,本來紅豆人說要請我們吃"阿里山的茶葉、日月潭的潭水"煮出來的茶葉蛋,
可是怎麼走就是看不到可惡!!
快走到碼頭的時候就下雨了,我和紅豆人一起撐把傘,他還幫我拿傘耶真棒:D
紅豆人還有幫我按摩在埔里酒廠的時候真棒~~~~~ 開心:D

後來就回車上去了,然後開始永無止盡的唱歌,一直唱回到蘭潭去,
然後就是跟大家說掰掰的時候了。其實真的小難過...因為要再聚在一起可能很久以後了,
跟大哥(阿傑)說他真的很憨很可愛,結果他跟我說"我夯滿工偎"
我幫他接"但是我今昔在"(都是台語啦!)
之後回去民生吃便當開檢討會,然後總召副召都哭了,他們真的很辛苦。
最後小隊輔們要拍照留戀,然後我的相機被大家說怎麼那麼小台很像玩具,
唉唷這是它的優點啦!!!!
還被沖繩男孩叫小相機= =+
可是最後小隊輔們一起照的那張沒有成功啦所以我相機裡面沒有那張QQ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各個校區的學生會的人,還有我的Nature high 10!!!!
Nature high 10 是最棒的!!!! 第一名萬歲!!!!!
喉嚨沒聲音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