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住在我家隔壁的阿婆,看到我們家的小孩常常很愛問相同的問題
不外乎就是"還在讀書哦?" "放暑假了哦?" 之類的,
不過阿婆說的是台語。

最近我媽車禍受傷了,阿婆看到我們都會問一下媽媽狀況怎樣了,
阿婆又重聽,所以都得講的特別大聲,但這都不是重點。

有一天只有我一個人面對阿婆,阿婆問我:"秀阿妳受傷有沒有好一點啊?"
(秀啊是我媽媽的名字)
我愣了一下,說我媽媽最近有比較好囉(還故意把"我媽媽"加重語氣= =)

又有一天,我媽一個人單獨面對阿婆,阿婆居然問我媽"阿妳媽媽有沒有好一點啊?"
我媽回答她..."有啦 我最近有比較好啦"

接下來是今天...

我和姊姊正準備騎車出門,又遇到阿婆,
阿婆居然問我..............














"阿妳跟秀啊是姊妹哦???"
"阿妳跟秀啊是姊妹哦???"
"阿妳跟秀啊是姊妹哦???"
"阿妳跟秀啊是姊妹哦???"
"阿妳跟秀啊是姊妹哦???"









我和我姊都傻住了...
我說..."我和秀阿是母女啊....."




阿婆,您不僅有重聽,我懷疑您的眼睛也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