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28黃松源的生日啦!!!!生日快樂嘿~
看到他MSN照片人變瘦了變好看了,恭喜啦!

今天是姊姊和孟瑤還有妮妮加上我的聚會(其實我是跟屁蟲XD)
在FOCUS吃完飯後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只好去新天地逛逛,
要去撘公車結果計程車司機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們說要坐公車去,
司機說可以算我們一人20圓就好!!!!真好耶~~~~~
跟坐公車一樣錢可是卻舒適許多^^V

到了新天地漫無目的的逛啊...後來突然決定去看電影!!!!
結果決定看"水中的女人",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之前有看過介紹片,
我沒有認真看以為那個水中的女人是壞人之類的,
可是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樣,原來她是一個娜芙夫人,
電影不但有笑點也很有爆點,然後又是個蠻感人的電影,
真的挺好看的,推薦大家去看啊!!!!!
我最喜歡裡面的雷吉,很妙的一個人,鍛鍊身體都只鍛鍊右邊XD

看完電影後坐上了很恐怖的公車...司機開車一整個很猛>"<
不禁讓我想到我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和小E要去圖書館所以撘公車,
結果都客滿了我和小E用站的,有兩個高中生坐在司機後面的位子,
結果公車不是都沒有靠手的那個地方嗎? 司機開車就很猛啊,一直鑽來鑽去,
然後小弟就在看漫畫啊,結果司機一個急轉彎,小弟就這樣滾出去了....
我和小E也是死命抓著椅子怕滾到前面去,整車的人都議論紛紛了司機還是我行我素
我就不相信他沒有看到小弟滾出去!!!! 所以我從此之後更害怕坐公車了。

下車後孟瑤決定去剪短髮!!!(剪完後四個人都變成短髮妹啦XD)
孟瑤剪頭髮的時間我和姊姊必須去買記憶體,只好先離開想說之後再會合,
可是為了幫家裡的人買晚餐,我們兩個不能看到孟瑤熱騰騰的短髮>"<
真是感到惋惜~ 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家了。

回家後上MSN,恰拉丟我,他跟我說他轉學考考上了我們學校資管系了耶!!!!
真棒~~~~~~~真替他開心
也算是個有為的青年了,因為覺得讀長榮是私立的太貴所以考轉學考,
沒想到他真的成功了,真替他感到開心^^
而且這樣他要送給我的魚酥我就不用特地跑到台南跟他拿了XD
還順勢跟他歐了兩包哈哈哈XD
真開心~~~~
今天心情也很好!!!!!

距離回嘉義只剩下倒數三天,
剩下的這三天每天都有事情做啊,越接近回嘉義的日子就越忙碌,
回嘉義後我就沒有暑假了QQ
9/1起暑假正式結束,可是明明就是18號才開學啊><"
但是為了學生會還有系排不得不提早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