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59分接到電話 說在成功街郵局那邊了
叫我自己算好時間下去開門~
(之前我只穿四角褲下去 躲在門後面好久)

今天 我依舊穿著那條無法見人的四角褲
把門微微打開 然後躲在門後面
結果有個送包裹的看到我說:疑妳已經在這邊啦?
我說:不好意思 我不是要領包裹的人= ="

猴子回到家一樣先去洗澡 我在床上好想睡~"~
三點多才睡 七點被兔兔吵醒 給parking摸摸後我繼續睡
睡眠品質不好啊今天= =

然後差不多11點多 出門去
結果才騎到仁愛路 因為我肚子痛 有折返回家XDD
先去文化路讓猴子領錢 然後去名佳美
接著去新合泰買便當 去小北買貓罐頭 去垂楊路買賣噹噹薯條
然後去爽快冰茶買飲料 回家!

結果我便當吃沒幾口就吃不下= ="
全部送到猴子的肚子裡去~

吃完後 他玩電腦我看電視 看到我又快睡著了@@"
猴子都不理我 好想睡
他叫我去睡 我說 我再撐一下

最後...四點20分左右 我撐不住了
猴子叫我去睡一下 我叫他45分叫我起床
起床後我上個廁所就帶他去火車站啦!!!

真是沒事做的一天 我睡著不是我的錯
是他都不理我XDD 我一直講話他也不理我= =++

星期三就結訓啦!!! 不過他應該會先回台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