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跑流的時候啊,媽媽打電話來,
說什麼要我不要去外面亂打工說新聞報導說有人被當人頭什麼的,
我說我沒有要去打工啦(平常都累翻了哪有時間打工@@")

(以下是好笑的 不過大家自己想像成台語 現場說比較好笑啦XD)
後來媽媽就問我說平常穿的是不是叫帆布鞋,
我說對啊怎麼了?
媽媽就問說:「那妳平常在穿的時候會穿襪子嘛?」
我說:「我是不會穿啦 不過其他人會穿」
我就問媽媽說幹嘛問我穿不穿襪子?
她回答我:「沒有啦~就想說要打扮年輕一點,就去買一雙帆布鞋來平常穿啊」
我開始虧媽媽XD
我說:「哦~~~這麼愛漂亮 想要打扮年輕一點哦~~~~」
媽媽就一直笑,
我繼續說:「可以啦~ 妳穿襪子OK啦」
後來媽媽超可愛的
居然問我說:「哦....那我穿厚的黑的襪子然後會看到襪子可以齁?」
我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覺得老媽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一個
就跟她說:「可以啦齁~ 要穿什麼襪子妳高興就好啦」
看來她很滿意我的回答XDD

不過後來就被罵我上個月花太多錢了/_\
一直說好啦好啦我下次不會了~
我還說:「下次回去我把"笑剖啊"(帳本啦!)帶回去給妳檢查啦~~~~」

今天的老媽超可愛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