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淑涓亭吟弄大地遊戲的事情還有拉哩拉雜弄到三點才睡,
然後睡前討論說要是明天七點起不來,我們就翹掉一二節的創思不去上。

然後就這樣七點到了,其實三個人都有醒過來,但是都很累,
所以很有默契的一起睡到了九點多,然後起來準備去上英文課。
三四節英文課過了,中午吃不下飯直接去練舞,
第五節沒課就這樣從十二點多練到兩點20分,然後去上課。
今天生概要補課所以上四堂課第六節到第九節課,
練完舞肚子也餓了去餐廳隨便買個麵包充飢。
但是因為太累了上課看影片的時候我根本睡死了= =
上課還偷想夜遊的梗,越想我越毛>"<

六點下課我們去餐廳吃飯,吃完飯後又趕到排球場去熱身準備比新生盃排球,
可惜籤運很爛,抽到和自己系上的學長姊打,他們超強的啊= ="
所以我們就只有被打的份>"<
第一局12:25我們輸
第二局到最後學長姊有讓一下(可是我討厭被讓的感覺>"<) 18:25
呼~~~~~我今天打的很爛>"<
因為好久沒練球了哦:(
我接球就是噴噴噴~~~~~噴!!!!
可是我今天有一球有帥到!!! 就是很帥氣的在網前把球撥過去得分!!!!!哦耶!!!
我帥氣的一刻啊哇哈哈哈~~~~XD

比完賽大概七點40分左右吧,又趕快去司令台後面練晚會要表演的舞蹈,
今天學的一直跟不到拍>"< 很洩氣捏~~~~~~
反正就是一直練習,很累因為剛打完球,
然後八點多了我要去主持晚會然後晚會開始跑流,
可是我最近很忙我居然忘了我是負責營火舞的>"<
根本就沒有準備啊我~~QQ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所以只好請沁喻先幫我出來帶,幸好大家最後很配合,謝謝大家><"
然後第一次跑完流程也已經九點多了吧,又再跑第二次這次只要走位就好,
我的喉嚨喊到好痛>"< 大家只要要主持的都喊的很累
然後第二次跑流完也差不多十點了,
後來大家都離開了我留下來驗收戲劇的部分,
驗收完也已經是十點20分了。

然後謝謝育民幫我們買西瓜汁,之後走去車棚那裡遇到小六,
買了很多消夜要給學妹齁~~~~~我們都沒有就是了啦!!!
切心了切心了~~~記得要拜拜碼頭啊= =+

離開民生10點40分回到林森都十一點了。
十一點回到寢室,好累。
今天就是一直趕場一直趕場,呼。

不過我的夜晚,好像剛要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