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
先去了我們612寢的寢聚,俞欣和娟婷是笨蛋,
一直等到吃完飯了才想到自己有帶相機= =
去吃三番家本店,還不錯吃~

(20號)
白天去戶外教學!去了雲林~
一共兩台車,有大一大二和外系的。
導師一整個放開了= =  還喝醉了~
跟他平常的形象太不搭啦!
接著晚上去了614寢寢聚。
614對我來說就是我的遊戲間,我很愛跑過去玩,
去吃巴里拉,是義大利麵,好吃呢!
然後五個人拍了一堆白癡照片呵呵。

(22號)
接下來是去台北錄我猜!
是和學校的大傳社一起去了啦!(社長是我同學咩~)
請了公假去玩!坐遊覽車去的一個人只需付250圓耶有沒有便宜到!
然後去坐了捷運。
在中視外面等路影看到好多藝人,很多都是看到突然忘了名字呵
吳宗憲一整個很強,都沒有NG而且笑點不斷,超佩服,
而且他讓現場很輕鬆的感覺,連攝影師工作人員製作人導播聽他說話都一直笑。
我坐在來賓會出現的那個粉紅幕簾那裡,不過沒有機會一直被拍到呵
班上很多男生坐在電視牆那裡,一直一直上電視哈哈
回到嘉義都晚上快11點了,一整個累壞了



我好懶惰所以隨便寫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