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找打工了,一開學打過一天工,因為發生一些事而離開了,
沒打工後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練系排,可以加入系學會辦活動,
就這樣過了好像很忙碌可是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大一上。

大一下開始了,一樣忙著爲大生盃做準備,為系上傳情而準備。
可是系學會我有點疲乏了,因為它對我來說變的不是很重要了,
一樣的活動一再的舉辦,讓人感覺不到新鮮感,
活動組以前常常提出好意見的夥伴也都離開了,有一點難過。
因為其實活動辦的起來她們都是好大的幫手,
相對的我根本沒有什麼好點子,總是常常驚艷而大家的好意見。
可是這學期從原本大一的十幾個人變成現在孤單的五個人,
有點疲憊,漸漸變的不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我想要的是一群人鬧哄哄的開心的想出辦法來,
而不是現在這樣為了辦活動而辦活動,
為了辦活動而硬是生出個什麼東西來。
這學期重點都變成是大一的在弄,準備要交給大一的,
可是我們還沒有那個能力。
之前掙扎過到底要不要退出,可是想著退出後就只剩下四個人,
想著我大一上都熬過來了,就快要成功了為什麼要放棄?
或許到後面我真的有種想法只為了得到那張證書,
對我以後或許會有幫助的證書,
但我一樣有用心的想把事情做好,
雖然系學會讓我沒有一個很真實的歸屬感,
但我還是會放不下。

之前和沁喻去參加禮賓大使的選拔,
其實我對這件事也沒有很積極,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著或許僥倖被選上了,
我可以學到更多,可以學到禮儀、國標、團康等等很多我不會的事情,
所以我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去報名,
即使要公布初選名單我一樣也不感到緊張,
因為我只是玩票性質罷了,
可是反觀沁喻,她是很認真的看待這一切,
有時候自己都會在心裡默默想著,
別人這麼認真看待一件事情為什麼我不行?
結果公佈了我和沁喻都沒有入選,
管院只有企管一個女生兩個男生入選,
我和沁喻還有朱伸都沒被選上,
對我來說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為我的經驗不夠豐富,
加上我的英文根本也不ok,所以被刷掉我覺得很正常,
可是沁喻的經歷蠻多的,看她交出一份厚厚的報名表而我只有附上一張證明,
就知道我是不可能的。
沁喻知道結果後很難過,而我只是笑笑的,
一件事情兩個人有兩種反應。
我不夠積極,我知道。
或許要等我更充實了自己,才有辦法。

那天接到媽媽的電話,說租工廠的人不租了,
聽在耳裡好像又多了一股沉重的感覺,
那幾天吃飯多花了錢都會覺得好對不起,
所以我想要,等大生盃還有系上傳情的事情告一段落就去打工。
今天早上看打工版馬上打電話去,
因為卡到下禮拜六日要去屏東比賽不能馬上可以去打工,
所以我現在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早上打給了"佐野拉麵",星期五要開幕,好尷尬的時間,
隔天我要去比賽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有打去王宇化學可是我不喜歡電訪這個工作,
所以我應該會放棄了吧。
打完電話不久大哥敲我msn,問我有沒有想要打工,
真的很剛好我跟他說很想,
他說他一個朋友最近要開店,想要用嘉大的學弟妹,
很巧的事也是拉麵店,離宿舍很近,
跟大哥說我今天早上剛打電話想應徵一間拉麵店,
原來這兩間拉麵店的老闆娘互相是朋友,
兩間的老闆娘好像人都很好的樣子,
一樣是剛畢業,一樣是要開拉麵店,
真的很巧,沒想到這樣又跟身邊的人有一點點的關係,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打工,
這樣心裡負擔可以少一點。

我想要同時兼具打工和系排,
至於系學會我應該會努力的不離開,
但系學會是我最後的考量。
白柚之前可以兼具這三樣,我想我也可以。
至於我的課業,我會加把勁的!
別人都做得到的事情,憑什麼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