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找工作運,以前都覺得找工作應該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可是在上學期剛開學不久我找的第一個工作馬上ok,老闆娘人也很好,
就這樣很順利的取得工作~ 老闆娘也覺得我可以勝任:)
可惜我離開了。

這學期又開始找工作,以為會很難找到,可是我詢問的第一間馬上錄取~~~
我真的很好運耶!!!!:D
剛剛去見了老闆娘了,是個很好的人,
不過這樣以後平常日五天我會有四天都要打工。

這兩間都有一樣的地方,就是一樣都是連鎖店,
(很佩服自己都可以找到連鎖店XD)
然後兩間都是剛要開幕,兩間都是老闆娘人很好,
兩間都一樣可以找朋友一起去打工!
(因為之前聽過店家不喜歡用認識的人,怕不認真)
剛剛老闆娘跟我說要是有同學想打工可以一起來,
說這樣我工作起來也會覺得比較有趣,超好的~~~~~~
淑涓正在考慮要跟我去:D  機會很大~~~
超高興的!!!!!!!耶耶耶我要加油。
就在民生校區附近,大家要來捧場啊!!!!

"佐野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