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整天都沒有出去外面都呆在寢室,但是我還是接觸到不少人嘛~


今天午睡睡到一半,比爾打電話來,原來是看到手機裡有不知道是誰的電話,
打了之後還在響鈴就記起來是我,然後打來跟我哈啦一下,說他的雨傘放在遊覽車上,
而且居然是回到台北發現下雨想要用的時候才想到,不過狐狸比他還扯,
狐狸是一兩天後要出門想穿那件衣服才發現被他遺忘在311了。

跟比爾聊完後我繼續睡,睡到我的鬧鐘響我都不知道,
然後阿傑打電話來了,他要來林森開會囉順便跟我拿回隨身碟,還遇到了艾琳,
阿傑很貼心耶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幫我買吃的,不過我兩點才吃完中餐所以就跟他說不用囉!

阿傑拿完了隨身碟後我和淑涓聊了很久的天,還看了電視,
然後秋萍俞欣幫我買了很好吃的鹹酥雞,總共70圓都是我一個人嗑掉的,
不外乎就是米血、白甜、熱狗、銀絲卷、還有肉~~~~~
大家都說我是豬,只有阿傑說我太瘦要多吃一點哈哈~XD

然後看完電視後我回到寢室,淑涓出去了,蔡宗泰很白痴的打電話回來說亭吟不回來,
還裝奇怪的腔調,要玩大家一起玩,所以我也裝了奇怪的腔調。
然後有段時間和肉政聊了一下,還有欠揍的比爾。
後來過不久沁喻回來了,我又和沁喻聊起來,聊啊聊的聊了很多,現在要看到沁喻都好困難哦!

之後沁喻又離開了然後淑涓回來了,淑涓去點名丸子來找我,
不過丸子要跟我說開會時間還說錯:P
丸子真的很可愛耶!!!! 是個38的孩子~~~

後來阿信在MSN上跟我打了聲招呼,然後阿傑也回到家囉!!!說我很瘦我很開心:P
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錯誤消息呵呵 大家都lag了
阿傑說他看到我的名字想到主播石怡潔,看白色巨塔蘇怡華也會想到我,
連看動物頻道都會看到企鵝想到我,我跟阿傑說我在他的生活裡無所不在了~XD
他回答我"對啊 我連看電影都會想到你"
這我就不懂了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電影裡面很多臨時演員
我一整個在電腦前笑翻了(這要知道我叫臨演還要知道阿傑是怎樣的人才會好笑的)

之後和仲倫聊天,他跟我說一個很驚人的事情,我真的被他嚇到了,
因為他說的太自然我以為他是騙我的,後來就一直聊啊聊的,
我真的很佩服他耶我說真的,而且我一整個很欣賞他,
還在狀態上打"我欣賞你這個好姊妹"
還有沖繩男孩說他的"一整個很GIRL"很好笑。
認識仲倫很妙~~~~ 我要當他的好姊妹(羞)

還有姊跟我說看完我的幹訓照片後,她覺得我.....
我............很正!!!!!
哇哈哈哈一開始一直點點點我還以為是不好的事情哩,
姊姊說"一整個看似樸素卻又很亮眼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開心耶~~~~~
淑涓也認同姊姊的說法,而且自從我剪完後,就很多人跟我說我剪短比較好看,
為什麼呢??? 只因為我剪短後修飾到了我的大臉~~大家都說臉變小了哈哈哈
原來我留了四年錯誤的髮型啊....= ="

反正今天很開心啦!!!! 心情一整個很好~~~~~
然後現在兩點了我明天七點要練球耶
該不會又要在球場睡著了吧我
我要來去睡了 晚安~~~

然後說要去睡覺的我又和狐狸聊起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