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亭吟去光南買東西,我在看髮飾的時候,有個女生從我後面經過,
然後 她的包包撞倒了兩盒洗面乳,
她回頭看了一下,我覺得她遲疑了一下才回來撿,
我想說我就在她的身邊,一起幫她撿起來好了,
撿的這段時間不算短,我一直給她一個微笑,
可是當我微笑的看著她的時候,她卻只是板著臉孔,
我想說好吧或許她不想笑,所以就也不太在意了,

然後撿了一段時間,因為洗面乳掉了不少。

後來撿完了,然後那女生不發一語,然後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我以為,會有一個微笑,然後一句謝謝妳,或許是我高估了現在人的禮貌,
禮貌到底到哪裡去了?
雖然說,做事是要不要求回報的,
但我只是想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親切,
但是我只得到冷漠。

冷漠,常常會把人的熱情澆息的,這樣一個兩個三個人冷漠,
一直到後來大家都變的冷漠,那溫暖在哪裡?

讓我有點小難過,這世界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