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在餐廳,因為老師的一句話"妳自己一個人哦?"
害我崩潰了。還要笑笑的跟老師說"哦~沒有啊 她們去拿東西而已"
其實什麼事情也沒有,就只是自己太敏感了點
一整個早上都覺得自己被忽略,做什麼事情都一個人
可是當然也是我自己這樣想而已啦
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加上中午開活動組的會的時候
學弟妹遲到的遲到
討論的時候也很安靜
一整個覺得很洩氣
覺得怎麼這麼難帶
又因為學生會場佈的事情讓我覺得很煩
因為我不是那塊料
而且東西突然擠在一起讓我小累

今天根本是開會天
中午餐廳活動組開會
下午五六節課系學會開會
晚上六點學生會開會

結果開完活動組的會我就崩潰了
本來還很開心的講著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給淑涓亭吟聽
可是下一秒講到剛剛老師問我一個人哦那句話
我還是哭了
很丟臉
餐廳很多人我就在那裡哭了起來
後來亭吟淑涓一直安慰我
接著我就帶著紅腫的眼睛去開會
一進去惠婷問我說"眼睛怎麼那麼腫 妳哭過哦?"
我點頭說嗯感覺她嚇到
一整個開會下來就是覺得很累
因為討論的都不是我們這一部分的事情
吃什麼我覺得都OK沒意見
我還開會開到睡著
開完會的時候PK還問我是不是生病
宇慈說我一整個很安靜

後來開完會傳了簡訊給猴子
跟他說我會開完了心情很不好
他看到就打電話給我
我又重複了一遍剛剛早上怎麼了之類
真的是每說一次心情就會好一點
後來猴子就跑來學校找我了
然後我們就去逛校園
猴子投了一罐伴點巧克力給我
因為我早上太匆忙把喝到一半的伴點遺忘在會辦裡
喝著伴點逛著校園
真的是默默的安慰很有效
後來我的心情就好很多
之後猴子要去上班了
又從袋子裡面變出法寶來
這次是一隻水晶珠珠做成的企鵝吊飾(我也不知道這正確要怎麼講)
馬上把它吊到手機上面去~ 好可愛
猴子也給自己買了一個企鵝的
沒有猴子的啦齁~

呼 有你們的支持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