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怎麼開頭都是話說)
今天想要買一個A4大的硬殼資料盒
然後去金玉堂看 哇屋~ 一個要72元!!!!
太貴了我下不了手 轉身離開
因為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光南看過只要20幾塊錢的
(真的是很久以前 好久沒進去過光南了
找地方停車就足以讓我卻步)

後來決定騎遠一點到光南看看
LUCKY 到光南剛好有人牽車離開 順利得到車位
上樓去看資料盒 哦耶! 一模一樣的
光南賣多少你知道嗎??? 38元一個!!!!!!
兩個一起賣的也只要69元!!!!!
看看金玉堂多坑人啊~
(我在金玉堂有看到另一位小姐也要買那個
我想...她可能在金玉堂付了冤枉錢了)

開心! 後來去了小北 想說買一下貓罐頭
沒想到 LUCKY 兔飼料特價158元!!!!
(跟無人買也得要199元耶!)
馬上抱兩大包回家 省下80元

呵呵 今天真是撿便宜的LUCKY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