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回來臉很沉 嘴角下滑 一看就是不開心的臉
一問之下才知道爸比剛剛被車撞了>"<
很痛的樣子 褲子脫掉膝蓋腫起來了 也受傷了
手也受了點傷

休息一下 上網yahoo一下
找了陽明醫院的 看看大家推薦骨科誰

然後騎著我的小車
今天駕駛是媽咪我
爸比一路一直玩我的肚子.....|||
雖然我的肚子很有肉...= ="

後來去掛了號
30號 現在才看到9號
所以我們兩出去逛逛
去吃了多福豆花
哦 失望了~ 跟高雄的多福豆花比差太多了

然後再回去看看到幾號~
看到18號 還很久~
去量了個血壓 護士說我有點低血壓 我52而已

然後走到有一點遠兒的肉包店買肉包吃
我吃竹筍鮮肉包 猴子吃咖哩包
都很好吃~~推薦 在吳鳳南路上 "大塘樓"
邊吃邊走回醫院~
回到醫院看到24號了
很好很好
稍微等一下下
中間號碼的都沒來
所以很快的到了30號

爸比去照了個X光
骨頭長的很漂亮耶~~~~
醫生說"恭喜你 都沒什麼大礙"
所以就擦擦藥吃吃藥就好囉!!

小車媽咪又載著爸比回到家去啦~~~


撞到爸比的是一台汽車 裡面有兩個憲兵
好像趕著去開會 雙方兩邊都有點小錯
爸比的車子壞了 拿去修理
然後他們給爸比500元 看醫生的錢錢
沒有報警~ (當兵報警他們就完蛋啦..)
問猴子住在哪裡要送他回去
聽到住經國新城很害怕的樣子 問說你爸爸是軍人嗎?
猴子說不是啦~~~
是他們就完蛋了= =+

幸好爸比是皮肉傷而已
不幸中的大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