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比睡到十點多
然後 整理一下準備去搭火車囉!!! 要出發去豐原~~
可是要去火車站的半路 爸比突然想到忘了帶禮券>"<
很快的騎回去然後爸比衝上樓去拿
再次出發去火車站 幸好還來得及搭火車 呼
每次搭火車我們都很驚險啊XD

坐上自強號
買了鐵路便當來吃
爸比不好意思啊.. 媽咪太愛吃白飯了
把便當的白飯都吃光光了:P
後來睡著了 再醒過來的時候快到台中了

豐原終於到囉!!!
在路上看到超級瑪莉的扭蛋 一整個太可愛了!!
我扭到壞人啦 爸比扭到瑪莉
前往目的地:太平洋SOGO百貨
直接上二樓去G2000
買了套裝~~~~
爸比真的很好 有1500元的禮券通通花在我身上
謝謝爸比:)

後來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買票去台中
一到台中本來想看個電影啊
可是齁 沒有時間剛剛好又不錯看的電影
決定去拍貼!! 實現之前說要一起拍貼的願望
爸比真的很可愛..他說他沒拍貼過呢!!
嘿嘿....第一次獻給我啦>///<
拍拍拍拍完啦!!
然後開始畫畫 爸比畫的很開心
後來拍貼完了爸比小小聲的說"拍貼真的好好玩哦" 還靦腆的笑了
哇哇哇你真的是太可愛啦!!!(抱)
以後有機會再常來拍哦 乖~~

拍完貼也差不多五點多了吧
爸比說要請我吃大餐!!!
說要請我吃上闔屋耶!!!
很開心的一路往上去尋找上闔屋
終於找到了 看到員工們在宣示著 很恐怖的感覺
後來因為我還吃不下所以放棄了ˊˋ
(爸比要讓我保留到以後啦!! 拜託~~)
然後看到KTV 憑學生證歡唱3小時199耶!! 還不用加包廂費
太酷了決定去唱歌 結果一問發現現在沒有小包廂...
天不從人願啊哀哀 所以放棄!!!

想說沒事那就回去了吧
去火車站人多到一個爆炸...也都沒位子可以買了
去國光那裡也一堆人
這時候媽咪火氣又上來了>"<(爸比對不起)
對爸比很兇... 還一直說不然坐區間車回去算了
後來爸比決定買國光號的補位票
開始排隊 排的很長很長的隊伍
然後開始玩手機麻將消遣一下
後來要爸比去買餅乾跟飲料
等差不多依小時我們就有車子可以坐回家了(感動)
果然爸比一開始想坐國光的決定是對的...>"<

回到家吃了飯
今天的兒童節就結束囉!!!
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玩
可是跟爸比在一起玩的開心就好啦:)

兒童節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