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已經去了三次了
一月份只需要上星期五的班
可是二月份開始就要上星期一二五囉!!
搶錢搶錢...

昨天第三次終於有比較上手了
雖然小朋友的名字我還是幾乎還沒記起來
每個星期五的reading也都讓我很害怕
(我英文很爛還要糾正小朋友發音 天理何在啊><")
幸好大多數小朋友不會的單字都是同一個
幸好我目前為止也都還會唸T.T
昨天還有個小朋友 叫我把全部單字都唸一遍給她聽
幸好我都會唸(唸的時候內心都在哭泣了啦!)

幸好幸好...
補習班裡面的人幾乎都認識或原本就知道是誰:D
而且人都很好 李老師魏老師人也都好好
這是個很好的工作環境耶!

加油加油!
終於快要可以領到第一次薪水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