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  演: 史帝夫安汀(Steve Antin)
演  員: 安琪漢默(Angie Harmon)
喬伊葛奇(Joel Gretsch)
喬丹辛森(Jordan Hinson)
巴比柯曼(Bobby Coleman)
傑森倫敦(Jason London)
電影分級: 輔導級
電影類型: 驚悚
上映日期: 2006


簡介:
一對夫婦痛失愛子,傷痛之餘,又領養了一對姊弟。雖然物質條件優渥,
但是他們限制這對姊弟的行動,不准他們離開房屋一步。
青春期的姊姊不甘失去自由,常與養父母發生爭執,加上她發現一連串怪事,
更堅定她要離開這個家的決心。然而,事情可沒有她想得那麼容易,
養母的真面目將讓她和弟弟陷入生命危險…



心得:
今天在HBO播的
看名字好像是溫馨喜劇片還是啥愛情片的事吧?
BUT!!!! 它是驚悚片嗚嗚~~~~

雖然我不是從頭開始看的
但是!!!但是!!!!
這一部電影在看的時候 我居然連呼吸都不敢喘!!!
真的是很驚悚可怕的電影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它的電影簡介
或是去找來看

現在我還驚魂未定
心臟跳很快= ="

有一幕是那個女孩手被碎玻璃割傷 流很多血
她的寄養媽媽 居然直接拿針線縫(不過是醫療上的針線)
畫面還拍她的傷口跟縫針線過程
哦~~~~真是要吐了我

如果以可怕程度來說
我覺得是GOOD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