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24分接到電話
明天確定有點放了!! 很好很好~~~
猴子又要回嘉義啦!!!

然後後面沒人排隊所以可以聊久一點
猴子說他打飯班的生活結束了 又換回上一班的了
然後講電話講到一半 旁邊有人跟他說話
問說在說啥
他說:沒有啦 他在問我為什麼我沒顯示餘額多少
   我跟他說 因為我是金手指 哈哈
(不懂為何是接金手指= = 他和另一個阿兵笑的很開心)
阿兵哥的笑點我真是搞不懂啊~~~

啦哩拉雜講了很多事情
還叫我要是他都搭高鐵回來我要貼補他錢
我付完房租存完畢旅基金剩1000元
我日子都過不下去了我 還補貼你勒 呿呿

聊了7'36" 他說要去睡囉!
晚安晚安啦 明天見~

明天我會克制自己不要睡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