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猴子打電話給我 叫我下樓去幫他開門
然後他去洗澡~ 洗完吃早餐

大概十一點多 就帶他去看醫生!!
沒軍醫可看 只好自己去就診

看完醫生後 我去系辦問一些事情
接著就去民國路買午餐

買好多吃的 酸辣湯餃 大滷麵 60元小菜 燙青菜
(光這些就花了175元!!!)
還去買清心烏龍奶 爽快冰茶珍珠奶茶

回到家一點了 吃飯吃到一點45分 哈哈
份量實在太多 都送給猴子吃啦!!!

吃完後聊個天 他開始玩電腦
我就躺在床上 說:你看 你都不理我 害我又想睡了

嘉義下午開始下雨了 真是的
然後三點左右 我睡著了XD
但這次我有把猴子騙來跟我ㄧ起睡午覺
所以我沒有罪惡感 哈哈哈
我睡到四點多就醒了 猴子睡到四點半

然後整理一下 準備帶猴子去坐車
他先去買了便當 準備在車上吃
送他到火車站我就回家啦!!!
說他星期日點放可能不會回來
要跟阿兵們去吃飯 OK的啦!

然後我回家悠閒的洗澡 準備倒垃圾
此時已經五點50分了 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Joan妳怎麼沒有來上班?
我:蛤 今天不是星期三嗎?
老師:對啊 妳不是說開學星期一到五都可以
我:對啊 可是那天不是說星期三給ivy...
老師:沒有啦 妳應該誤會了 那是我跟joy說的
我:疑? 是哦 老師不好意思 那我六點多去可以嗎?
老師:好...

原來我星期一到五都要上班了= =
趕快把阿貓阿兔的晚餐準備好 垃圾我來不及倒了
到補習班大約六點十幾分 呼呼

不過這樣就接不到猴子的報平安電話
我也沒辦法留言給他 這件事一直懸在心上
因為我怕他晚上九點多沒時間打給我
這樣我沒辦法跟他說我沒接電話的原因

幸好晚上九點21分他有打給我 呼呼!
聊了一下天~ 說我以後星期一到五都要上班
講了3'10" 就掛電話囉!

雖然上五天班有點累 但薪水跟上班時數是成正比的!!!
我需要錢~~~哈哈

猴子下禮拜三就結訓囉!!!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