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在嘉義也去過蠻多間髮型店的嘛~
去過SOBI、霍克、飛髮廊、奇特、宿宸日系剪髮(百元店)、
采星、還有今天去的 東京時尚髮廊

來說說今天這間吧~
看到版上有人推這間 順便打廣告
說現在學生洗+剪 200元
學生造型燙髮(含洗+剪) 666元
(是局部燙而已)

然後我今天早上打電話去問洗直瀏海的價錢 200元
(比別家便宜~ 哦耶!)

店長在電話裡問我要做何種消費
我說 不知道耶 看到時候造型師覺得怎樣好
然後預約了晚上六點半

我到那邊的時候六點40分了 因為下雨我騎慢了點
店裡沒有人~ 只有我一個客人
還有店長 跟另一個幫我洗頭的女生

先決定我的頭的走向
我說覺得頭髮實在太貼了 可能剪太薄了
然後瀏海我想用直

店長說 建議我可以局部燙 燙"閃電燙"
就是把髮根的地方撐起來 讓臉型比較不突出
然後我問那我的瀏海洗直要另外加錢嘛?
店長說不用~ 就666整顆頭用到好!!!

所以我的瀏海還有後面表面的頭髮店長都幫我洗直
然後閃電燙是在內層頭髮的髮根部份

先洗頭 上第一次藥劑 烘10分鐘
後來可能未成形 所以再烘10分鐘
去沖頭 要洗直的地方店長幫我夾過一次離子夾
然後再上第二次藥劑 閃電燙上B藥劑
再等個12分鐘 去沖頭 吹乾 抓髮 完成!!!

幫我洗頭的女生 有幫我按摩肩膀和脖子 超舒服的~~~
害我差點要睡著了 抹的東西也涼涼的 舒服到爆!!!

幸好有電視可以看~ 因為我離開的時候
已經九點10分了!!!

很滿意~ 以後上班不用趕著吹澎頭髮了
店長說可以維持至少四個月吧 到時候就留長了~
我覺得挺划算了啦! 至少解決了我目前頭髮的窘境!

現在 就來看改變前後吧!!!




[我的臉黑的跟什麼似的 又黑又臭又大的臉]
(這是一張反差最大的照片)




[歐~ 頭髮澎起來了 沒有貼緊我的耳根了!]

就是這樣~ 個人是覺得有成功啦!!
不過好不好看 見仁見智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