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天看電影看到凌晨四點半才睡後
昨天本來三點要睡了 又和我家阿貓阿兔玩到四點= ="

所以今天睡到一點40分才起床
跟昨天一樣 去漢洋買麵包吃
今天店員跟我聊天了
第一句話就是...."剛剛才睡醒齁?"
囧 我有看起來這麼愛睏嗎

然後閒聊一下 問我是不是大學生 問說我打什麼工之類的
我說晚上的
(我想她一開始可能以為我上大夜班之類的吧哈哈)
後來有說是幾點到幾點上班之類的

聊了一下 後來我要走還跟我說加油 哈哈
說有空再過來之類的
我是去買麵包又不是去作客:p

但那店員蠻親切可愛的(不是市面上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