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床時,心有點慌。

前天的我沒有特別想念你,可是卻讓我在早上時夢見你,起床後,心神不寧。




夢裡,是一中南女合辦畢業典禮,我看見元貞留了長髮還燙捲,

元貞進來的同時,你也進來了。

我避免尷尬,跑去找元貞,可是和你對上了眼,你卻裝作沒看見。

而且,你還搭著許01說 "走走走,我們趕快進去吧"

我有點傻眼,你什麼時候認識許01了,而且還跟她這麼要好。

進去禮堂裡(其實很像一間大教室),一切還真是不對勁,明明畢業典禮就開始了,

卻只有一中兩個班的人代表來,女中沒有半個人。

還不用穿正式的制服,我還穿著運動褲加自己的T恤。

然後看到你一個人站在那裡,我試著過去跟你說話,你有些冷淡。

但我還是跟你說著話,到最後,你給我看個東西,但我不太懂那是什麼,

然後你拿了一塊帶子給我,跟我說回家有時間就看一下吧,

我說我家沒有那種撥放器,你只試範一下給我看,然後就把帶子收回去了,

所以我始終不知道那裡面是什麼東西。

後來好像一中校長要說話了吧,我們兩個坐了下來,場景變的有些奇怪,

明明應該是男生坐一區,女生自己坐一區,卻變成混合坐了,人數一樣很少。

然後我和你坐隔壁。開始時有些生疏,後來你說你累了,靠在我身上睡覺,

很熟悉..很熟悉,就像以前一樣,你靠在我身上。

後來我轉頭看後面的電視,你變成靠在我的背上,可是不小心你的頭卻撞到了桌子,

拿你的外套讓你靠在桌上,再拿另一件外套幫你蓋著。

後來被小呆她們看到,她們有些生氣的罵我,怎麼又跟他在一起,我說我不知道。

還是會想在一起。

典禮中場休息,你說你覺得無聊了,要回家了,反正參不參加都一樣。

我只好看你離開要去牽你的車,雨下的很大。

站在原地想著我對你已經一再的錯過,我這次不想再錯過,

至少要把想對你說的話說出來。

雨很大,風也很大,我撐著傘要跑去找你,怕來不及告訴你你就離開了,

我的傘快被風吹走了,所以我索性不撐傘了。一路跑向你。

找到你的時候,我也溼透了,看著你,你一臉納悶,我猶豫到底該不該開口,害怕。

終於,靠在你的耳邊,輕聲告訴你,我喜歡你。

你把我抱起來,然後我醒了。




夢很美,我好不想醒來。

童話故事裡面的劇情,永遠不會上演在我身上。




是的,我喜歡你。

從來沒有親口告訴你,我喜歡你,在夢裡感覺好真實。

我好想親口告訴你,我好喜歡你。

一直沒變過。

已經喜歡你兩年半了,儘管別人說你不值得我這麼喜歡,我覺得值得就好。

當初大家都說我們不可能,都說我們很快就分手,但是,我們十個月後才分手。

很多快樂的事,悲傷的事,我都還記得。

可是,我無力了。

因為分手後,你應該不曾想起我了吧。

無力,無力。




我真希望在夢裡不要醒來,至少可以跟你相處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