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禮拜三就結訓囉!
所以今天就寄出新訓期間的最後一封信
不過也得等到下禮拜才會收到囉!!!

今天九點38分才打電話來
他:妳現在在幹嘛啊?
我:我現在滿頭泡泡在跟你說話= =
  剛洗頭你就打電話來了
他:哈哈我又不是故意的

然後說他星期日點放應該還是會回嘉義
沒有要跟阿兵們去吃飯了
說阿兵們說要休息然後要去網咖
所以他決定回嘉義

講電話講到一半 還聽到旁邊阿兵喊很大聲...
"我愛你~~~妳也愛我~~~~" 囧囧
阿兵真的是很白痴 哈哈

講1'24" 猴子要去睡覺囉!
星期日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