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集合出發,去民雄校區。
讓昱人學姊他們開車載去。
被告知要當先發球員,幸好昨天一芳已經有先跟我說過了,所以比較不緊張。
第一隊對美術。
感覺我們不該差這麼多分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第一場輸了。
可是該接的我都有好好接到了:)

逛校園時遇到阿桑,我是以她那件南女運動外套認出她的:)
因為我今天也穿了那件去,還穿了南女體育褲。

去吃水餃,一顆2.5圓耶,酸辣湯才15圓很好喝~
然後回到民雄校區。

第二場對獸醫。很強的獸醫。
沒有馬上上場,是中途換人上去的。
自己有兩球沒有接好,害nnn不知道該不該接~
發球好像一球沒過吧呵。
不過打很強的獸醫比早上的美術得比較多分。
不過還是輸了^^"

接下來對資管。
就打很久。
前兩隊都第二局就輸了~"~
可是對資管總共打了三局。
疑? 我今天好像兩場都一直在場上耶!
只有對獸醫是中途換上去的。
而且我對資管的時候,發球零失誤:D
比完的時候學姊一直跟我說發球零失誤呵。
我最滿意的是今天一球我有撲救成功,很滿意:P

其實一整天打下來,很喜歡系隊給我的感覺。
那種每得一分或失誤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互相拍手擊掌的感覺,
真的會有一種特別的魔力,變的不緊張,變的更有信心。
而且暫停或比賽結束的時候,聽到學姊跟我說"學妹,打的很好"的時候,讓我很開心:D
我不想要大家再提起我高中打了三年排球,上大學,我想要重新認識排球,
以前三年的經驗,我最大的收穫是低手很穩,可是我沒有強項,
所以我要拋棄打了三年排球的名字,重新來過。
今天我打球打的很開心:)

還有...平常練球以外都沒有交集的阿信學長,平常遇到也不會打招呼^^"
可是今天暫停的時候,學長跟我說"學妹,"打的很好!"的時候,我居然有一種成就感,呵呵XD
就一整個很高興~
大概是因為今天的表現得到了肯定了:D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