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狀況不好,昨天太累了~"~
昨天做道具做到11點半左右,然後兩點才睡,六點半起床,很想殺人 一"一

打完第一場在旁邊沉沉的睡著了,睡的好沉。
然後醒來,看比賽。

中正法律耶,她的姊姊我看到了,來比女排。
和她們打輸了,可是我還是要說,我盡力了:)

然後最後一場對應經,第一局贏了,第二局輸了,所以打了第三場。
一直在場上。
打到好晩,我們是所以的最後一場,大家等著閉幕,所以好多人在看呵呵。
終於贏了。:D

閉幕的時候,聽到中正會資有來比女籃,想說是姊的系看看有誰,
居然發現熟面孔!!!
是佳蓉耶~~~~~~~~~~~~~超興奮
慢慢走過去點了她一下肩膀,佳蓉先是愣了一下,後來認出我了>///<
超嗨的兩個人哈哈,一直跳個不停,歐巴桑在旁邊一直白我們眼XD
佳蓉一見到面就跟我說了八卦哈哈,可是我有點忘了女主角的長相了:P
我穿著南女的體育褲配上我們的系隊服(不過是跟學姊借的啦),還穿了南女外套來呵呵。
要走時穿了整身的運動服跟佳蓉說掰掰,佳蓉一整個很感動喝呵。
對了,前一天我在民雄遇到阿桑,她也穿著南女運動外套! :D

晚上去做道具。道具告一段落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