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parking來到我家也已經半年了耶!!!!
昨天動手把她臉頰的毛都給剪了!
因為喝水會用到 連睡覺嘴巴都會含到毛
決定把她給剪了!!! 現在她的臉很有喜感呵呵

以上是題外話 本篇主角是新成員second

最近這幾天second喵喵叫時間越來越多
一開始會喵喵叫是要我放她出來玩
但已經連續兩天半夜一直喵喵叫
食物也都還有所以不是肚子餓
也放她出來玩過了所以排除想玩的可能

終於在今天 我得到了解答
因為她也對parking喵喵叫
之前哈她氣都來不及了
今天喵的一附想要parking陪她玩

所以我就過去摸摸她
很溫馴的給我摸很久!!!!!太詭異了~
於是 我終於知道
這孩子 在發情!!!!!!!!

不斷的在地上打滾 露出很無辜的表情
不斷的摩蹭籠子 不斷不斷的打滾
我一直摸她 她就很享受的樣子
我也終於知道 為何最近她在非大小便完的時間
也拼命的在舔屁屁 我還誇她真是愛乾淨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

然後我很智障 想說她特別溫馴的時候 一直打滾很可愛
拿相機給她錄下來 然後想拍幾張她眼神迷濛的照片
但很多照片都失敗 刪照片的時候
我把剛剛錄的影片也刪了....蠢斃!!!!

而且她發情完後 我要再摸她 她又要咬我了
差真多= ="
幸好她的叫聲很小聲還算好聽 如果很大聲我應該會抓狂
而且她都在我要睡的時候叫
幸好我這個人很愛睡 一樣呼呼大睡 ㄎㄎ

可以準備帶她去結紮了!!!!
八個月大的second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