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是2008年11/20正式住進家裡!!!

從一開始的隔離 關係很不好 手上滿滿都是咬痕和抓痕
真的覺得很沮喪
中間經歷了耳疥蟲的治療
兩次的絛蟲驅蟲(可怕的蟲)

到後來12月23號帶她去結紮
每天的餵藥和擦藥一開始真的是要把我搞瘋
但我後來抓到訣竅了 可以毫髮無傷的完成這些動作!
而且她相當聰明 很快就聽的懂自己的名字

七天後帶她回去嘉大複診
傷口恢復的很好哦~~~
這一天是12月30號 正式讓second在家裡閒晃啦!!!!
不再隔離她了 因為耳疥治好了~~
(這一段猴子剛好回來 有參與到)

不過我們出門或晚上睡覺還是有把她給隔離開
怕她趁我們不在家和parking大打出手
second真的很有活力 隨便一個東西她都可以玩很久
每次玩鬥貓棒我都累了她還在追逐
parking都默默的看我們玩 要跟她一起玩
她老大就一臉不屑的走開

2009年1/4 猴子收假啦!
我也開始不關她囉!!!全天候放風~~

second很愛在床上睡覺
不像parking都在窗檯睡

而且她開始會舔我的手了哦耶!
晚上回家開門也都會看到她
但是parking現在都不來迎接我了:(
我連洗澡second都在門外趴著等我
因為我不關門所以都有看到XD

昨天parking在second的便盆裡大便
second去parking的便盆大便 = =
然後今天 parking去吃second的飼料
(但這不能怪parking 因為那有一段時間是她的碗)
但是! parking今天又跑去second的便盆尿尿了啦!!!
這樣second是要去哪裡尿尿勒 我很怕她給我尿床~"~
壞parking 不知道有何居心

題外話 有一次鞋子剛脫掉
腳臭臭 結果second聞很久 就舔了一下我的腳
哈哈哈 猴子說second很髒 XDD

不過昨天晚上我發現second的絛蟲又出現了....
令我相當的囧 因為不像之前有隔離開 比較好撿白芝麻
(所謂的蟲的節片 每一節會長成一條蟲)
現在她滿房間跑 我去哪裡檢芝麻.....
只撿的到床上的><"
不過醫生說不需要隔離
但醫生說被單最好都洗過 房間要打掃過
被單洗了我會冷 房間太亂無從打掃 該如何是好?

說到隔離又很對不起second
因為本來她住的圍片籠子我拆了去當置物櫃
所以沒地方隔離她 我昨天找了個地方隔離她準備睡了
燈都關了 結果她衝出來 我一氣之下
把她關到外出籠 (半夜兩點左右)
想說關一下懲罰一下 結果我睡著了@@"
今天早上九點才放她在浴室走走
馬上尿了一泡尿 真是對不起她~"~
接著帶她去嘉大看醫生 她非常的悶悶不樂
所以醫生說不用刻意隔離 回家馬上放她自由

再來題外話 我在停車場剛脫下安全帽
聽到一個聲音:second回來回診哦?
我想說是誰~ 結果居然是嘉大的一個醫生!!
second的結紮他好像有幫忙手術
只能說醫生很厲害 都過了半個月了還記得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