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騎到仁愛路準備買晚餐
沒想到.....小廚師頂讓了!!!!
我好難過嗚嗚 好喝的蛋花湯跟便宜的貢丸湯
還有我最愛吃的羊肉炒飯 再也吃不到了

以前佳佳鹹酥雞搬不見 我就好難過了
沒想到小廚師也要離開我了 嗚嗚嗚......

然後今天再騎到轉角的7-11看一次
原來不是要倒了 是要重新開幕 12/23重新開幕
但我本來買的東西超商取貨付款的害我去把它給改了
本來從12/4號開始排隊 要變成從12/11號開始排了
拿到東西的時間越拖越晚~~~

話說我很喜歡仁愛路的漢洋麵包
每天晚上九點以後 麵包打9折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甜甜圈了 放兩天糖還是很多很好吃!!!!
而且裡面有兩個店員 常常都看到我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去買
然後裡面有個比較豐腴的女生
她人很好~ 有時候打折後可能尾數不是整數
她都會幫我去掉零頭 之前尾數4她也幫我去掉
今天尾數2她也直接幫我去掉
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偶爾她們都會跟我搭話
比如問說穿這樣很少不會冷哦之類的
不會讓你覺得很客套 我很喜歡這間店
很久以前還恨陳亭吟本來要去應徵店員哈哈

晚餐少了小廚師的選擇了 真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