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本來計畫好要在補習班訂便當吃
每次看小朋友吃香噴噴的便當我就好羨慕
想說這幾天小朋友剛考完試比較清閒一點
誰曉得該覺得餓的時候我不覺得餓
最後就沒訂便當 結果便當是我喜歡的炸排骨飯 好懊惱

想說幸好我今天有帶50元出門
決定下班後去買小廚師的滷肉飯+蛋花湯(好喝!)
騎到了小廚師發現沒開!!!才九點耶可惡
轉頭看阿鴻也沒開 好懊惱 因為很餓 今天不想買麵包吃

想說好吧 那我去買鐵板麵
騎到鐵板麵那邊 下車拿錢 靠........我帶的是10元
出門沒看清楚 ˊˋ 只好默默的又騎車走
好想吃熱熱的東西 決定去轉角的7-11買顆茶葉蛋(好吃!!!)
誰知道 我騎到那邊發現....以往都開著的7-11居然關了!!!!!
也太毫無預警了 不過地板有很多碎玻璃所以我又懷疑是被砸店= ="

只好默默的騎車回家 雖然經過全家 但我不想買他們家的
因為上次去全家買了顆茶葉蛋 回家洗完澡很開心要吃
發現 茶葉蛋怎麼變成皮蛋的樣子了 (但他不是皮蛋)
整個變的很詭異 我很勉強的吃了一口 差點吐出來
不知道在那鍋裡面待了多久的茶葉蛋
要不是晚了 我就跑去理論了!!! 只好默默丟掉

回家 只有一個甜麵包 但我想吃鹹的 又默默的煮了泡麵
(昨天才剛吃過泡麵+雞胸肉 囧)

真是令我生氣 吃個晚餐這麼曲折 看的到吃不到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